Thursday 7 October 2021

恐爆发新一波新冠疫情,行动党中委会反对州选 / 希盟图谋与4名国盟议员合作,邱培栋反对“联依”组织州政府

邱培栋发文告表示:
 恐爆发新一波新冠疫情,
行动党中委会反对州选


[ 马六甲5日讯 ]
行动党全国副组织秘书邱培栋国会议员表示,该党中委会强烈反对甲州举行州选,马来西亚刚从冠病疫情中逐渐恢复,涉及全州的选举活动或将会影响疫情的恢复进展。 


他发文告表示,我们必须从错误中学习,不能重蹈去年沙巴州选的覆辙,导致新一波疫情的爆发及疫情失控。

指原任首长已经失去多数优势该应呈辞

也是甲市区国会议员的邱培栋说,自从马六甲国盟州政府倒台后,原任首席部长拿督斯里苏莱曼应该呈辞,因为他已经不在州议会内占据多数优势,他也没有权力建议解散州议会。州元首必须获得中立及根据州宪法行事的空间,不得受到任何外界因素所影响。 

他指出,该党中委会已经得知马六甲的最新政治发展,即4名执政党州议员撤回对马六甲国盟州政府的支持。 

“自从国盟州政府成立之后,其内部一直充斥着严重的冲突,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他们内部的分歧导致现今局面的出现,4名州议员的退出引发了另一轮政治危机。其中2位州议员之前背叛了希盟,也是马六甲希盟州政府在2020年倒台的祸首之一。”

行动党重申:新的州政府理应立即成立

邱培栋说,行动党中委会昨天召开会议,针对马六甲的政治发展进行讨论。马六甲希盟主席阿德里也在会上向党领导讲解马六甲的政治发展,而中委会也对阿德里针对此事的讲解及解释深表感激。 

他说,该党中委会认为,新的州政府理应立即成立,获得多数优势的政党或联盟应该获得机会和受邀成立新政府。在中委会会议上,州委会也向阿德里告知该党首选的首席部长人选。 

“中委会重申,马六甲政治危机必须立即解决,以尽快解决人民所面对的困境。心怀不轨的政客和一些政党的内部分歧,不应该影响马六甲及人民在疫情恢复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

 ..............................................................................................................................

《当今大马》报道:
希盟图谋与4名国盟议员合作,
邱培栋反对"联依"组织州政府

原标题:甲希盟内部有杂音,邱培栋反对同僚“联依” 
发表于2021-10-6 11:05 时分 
(上图为《人民之友》编者所加)


马六甲希盟与4名倒政府的州议员合作,想要成立新的甲州政府。不过,甲州希盟并非一致支持这个策略。 

行动党马六甲市国会议员邱培栋今天发文告表明,反对希盟与4名州议员密谋合作。


邱培栋已向希盟同僚表明立场

根据邱培栋,希盟过去一周已召开多次会议讨论马六甲政治风波,而他向同僚清楚表明反对“联依”(即“联合依德利斯”缩写)的立场。 

“在过去一个星期里,许多人已经针对‘马六甲政变’展开多次不同阶层的会议商讨。我也曾向同僚清楚说明我们不应该和那4位州议员密谋,也不应该支持其中一人成为首席部长人选。” 

“近年来频频发生的跳槽文化已经导致许多人对马来西亚的政治体系失去信心,类似行为也为将在来届大选投票的年轻选民带来了不良示范。我相信许多马来西亚人民已经对这类政治游戏感到厌倦及反感。” 

 邱培栋也是甲州行动党副主席。他认为,双溪乌浪州议员依德利斯哈仑为首的4名州议员撤回对州政府支持,乃是一场不必要的政治危机。 

他说,即使马六甲州议会已经解散,但这场政治危机仍未结束。 

“如果马六甲州选真的上演,很大可能会影响马六甲,甚至全国的2019冠病疫情复苏进度。与此同时,如今也有传言指中央政府将会在马六甲实施紧急状态,以展延州选。” 

“这4名州议员退出州政府的行列是因为国盟内部有分歧,其中2人之前来自希盟,但他们在喜来登政变时背叛了我们,导致马六甲希盟州政府倒台。

议员跳槽为国家带来诸多问题

邱培栋表明反对议员跳槽的行径。他说,过去2年的经验已经清楚显示,不道德的政治游戏和跳槽文化将会导致政治不稳定,为国家带来问题。 

他感叹,正当大家应该从“喜来登政变”及“沙巴政变”中吸取经验,现在却又新增了“马六甲政变”。 

“这一次的事件也清楚告诉大家,政府必须立即推出反跳槽法令,否则未来的全国大选将会出现更多跳槽的行为。反跳槽法令应该在国会取得通过,如政府和希望联盟在《改革及政治稳定谅解备忘录》上取得的共识。” 

10月4日,依德利斯哈仑为首的四名执政阵营州议员宣布撤回对甲州首长苏莱曼支持,使得苏莱曼领导的州政府失去议会多数。 

同一天,甲州希盟与4人召开联席记者会,并要求觐见甲州元首莫哈末阿里,以讨论组新政府。 

无论如何,莫哈末阿里最终同意苏莱曼的建议,解散州议会。▉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