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20

张庆信应为失言而被革除 "政府派遣中国特使"之职 —— 林吉祥批"诺希山怕死"论 / 砂全民团结党促张庆信道歉, 否则促政府解除其特使职务

张庆信应为失言而被革除
"政府派遣中国特使"之职
—— 林吉祥批"诺希山怕死"论


民主行动党林吉祥认为,张庆信应该为在国会的失言被革除他的马来西亚派遣中国特使的职务。

本文为<透视大马>2020年11月13日刊出的民主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针对张庆信抨击诺希山事件的文告(上图和文内小标题为<人民之友>不只所加)——

张庆信应该为着他在国会的失言被革除他的马来西亚派遣中国特使的职务,他向诺希山发动个人、恶意及懦弱地攻击,影射卫生总监有意成为世卫总干事。

张对诺希山的攻击是令人不齿的

马来西亚派遣中国特使兼民都鲁国会议员张庆信看来,除了在下周一在国会,为着他在星期三向卫生总监诺希山医生发动非常个人、恶意及懦弱地攻击致歉之外,再也没有其他更体面的选择了。

我同意全国职工总会主席阿德南所说的,张庆信对诺希山的攻击是令人不齿的,他也贬低那些在全国各地工作不懈遏止新冠肺炎蔓延的公务员所做出的牺牲。

事实上,卫生部副部长诺阿兹米昨晚发布了声明,表明质疑诺希山在处理国内新冠肺炎瘟疫的公信力和牺牲是不负责任及不合理的,但这份声明也在在凸显了卫生部部长阿汉巴巴医生在这起喧闹事件中的神秘角色。

当一名卫生部部长都不能挺身而出捍卫他的卫生总监,试问这名卫生部部长还有什么用呢?

我已经说过张庆信对诺希山的攻击是带有恶意及懦弱的,自1999年起连任五届国会议员的他理应知道,在卫生部所有事务上对国会负责的是卫生部部长而不是卫生总监。那么为何他要攻击卫生总监却放过卫生部部长呢,除非当中涉及政治操作。

张庆信很显然的对诺希山可以召开“日常记者会”感到非常嫉妒。他是说着自己还是别人?

除此之外,为什么他也放过首相,因为后者才是最终要为政府在处理新冠肺炎瘟疫事宜上负责的人,首相是处理新冠肺炎瘟疫的国家安全理事会的主席。

值得留意的是,张庆信在攻击诺希山时获得巫统的全力支持。

张攻击的(对象)不只是诺希山......

张庆信在影射诺希山想要成为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时显得非常卑鄙。

首先,我会认为如果像诺希山这样的马来西亚人能够被委任为世卫总干事,那对于马来西亚而言是一种殊荣。然而,却有一些心胸狭隘的人不是这样想。

张庆信才是应该要为着他星期三在国会这样的失言被革除他的马来西亚派遣中国特使的职务,他攻击的不只是诺希山,还有应对新冠肺炎瘟疫的所有前线人员。

说到前线人员,我和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都有同样的质疑,那就是卫生部在发动它的感念前线人员行动上的优先次序,当中的其中一个行动就是照明布城一些地方。

当前的新冠肺炎瘟疫暴露了国内各地医疗基础设施的差距,沙巴的医护人员甚至于被迫要使用他们个人的车辆充作救护车,载送被水灾影响的乡区病患。

我在怀疑,卫生部在布城的蓝光照明活动是否会让在沙巴挣扎奋斗的前线人员感到被肯定。#



 砂全民团结党促张庆信道歉,
否则促政府解除其特使职务



张庆信(上图)必须针对他发表的卫生总监诺希山“怕死”言论立即公开道歉,否则砂拉越全民团结党(PSB)将要求首相慕尤丁解除他的对华事务特使的职务。

下图取自砂拉越<联合日报>网同日的新闻报道,为<人民之友>编者所加。


砂全民团结党(Parti Sarawak Bersatu,PSB)促请民主进步党(Progressive Democratic Party,PDP)民都鲁国会议员张庆信,针对炮轰卫生总监诺希山“怕死”论作出道歉,否则将要求首相慕尤丁解除他(张庆信)对华事务特使的职务。

砂全民团结党要求张庆信立刻道歉,并指要求诺希山到前线和巡视医院的言论荒唐。

该党秘书处周五发声明,谴责国会议员攻击公务员,作出卑鄙和令人可悲的行为。

张庆信应该公开道歉,否则.......

他们认为,作为民进党主席的张庆信应该公开道歉。

“否则我们促(慕尤丁)开除张庆信对华事务特使的职务。”

民进党民都鲁国会议员张庆信在周三(11月11日)参与2021年财政预算案辩论时,抨击此次疫情严重并不是人民不给予合作,而是卫生部存在人为疏忽。

他批评诺希山每天在电视荧幕前宣布发现新感染群,为何不果断直接封锁感染群地区,让这些地区的人全国跑透透后,使得疫情严重。

“卫生总监为何不亲自到沙巴巡视,派医生和护士到前线去,他自己有到沙巴的医院和前线去了解情况吗?”

“不要只是派医生和护士,这些人就不怕死,总监就怕死?(卫生)副总监也没去。”

对此,诺希山回应指本身没有“怕死”不前往沙巴,实际上他与副总监张志强于8月前往当地巡视。

张庆信随后澄清,当时在国会的言论是出自于促当局以更实际的方式应对新冠疫情,不是刻意针对诺希山。#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