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rch 2020

中国外交部赵立坚发推质疑美国,没等美国反应,公知先坐不住了! (附《人民之友》编者按语 )

中国外交部赵立坚发推质疑美国,
没等美国反应,公知先坐不住了!

来源:<察网>cwzg.cn/expose/202003/55885.html


赵立坚(上图)自今年(2020年)2月开始担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他3月12日(周四)在其个人推特(Twitter)上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可能是由美军带到武汉;美国“欠中国人一个解释”。 

本文是中国<察网>专栏作家林爱玥昨日(3月14日)针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发推文而引起的不寻常反响,发表的评论。原标题:外交部发言人发推质疑美国,没想到公知坐不住了!  

作者是中国人。这篇评论无疑只是针对“中国公知”而发的。但是,由于美国统治集团的霸权主义和仇中思想流毒全世界,在中国以外的许多国家和地区(当然也包括马来西亚),像作者所描绘的“中国公知”那样的人,到处都有。这些人遇到有人发出反美言论,他们也像“中国公知”一样,一副美国孝子贤孙的嘴脸就难以掩饰了。 

因此,作者的这篇文章对“中国公知”的批判,对于关注着新冠肺炎病毒来源及其对我国人民的影响的我国各民族各阶层人士(不管是科研专家,还是普通百姓),都有阅读参考的价值和启示警惕的作用。

[作者林爱玥的话] 
在这里,我想向赵立坚先生表达我的敬意。在关键时候关键问题上立场鲜明的拍案而起,这是大节、大义、大忠、大勇,理应是我们最该尊敬、最该支持的战士。这样的战士怎么到了公知嘴里就成了犯下“陷国家于不义,唯恐天下不乱,害国、害人民”这些足以杀头的大罪的大罪人了呢?

3月12日晚,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用中英双语连发5条推文质问美国:“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周三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承认,一些似乎死于流感的美国人在死后的诊断中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美国疾控中心主任被抓了个现行。零号病人是什么时候在美国出现的?有多少人被感染?医院的名字是什么?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见下图)



实话实说,无论是“透明”还是“公开数据”都是美国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因此,面对赵立坚这些“强人所难”的要求,美国大概会选择装死。情理之外却又意料之中的是,还没等美国有所反应,公知先纷纷坐不住了,那一副美国孝子贤孙的嘴脸真的是让人恶心到极点。

有人跳出来质疑赵立坚“一个堂堂发盐(言)人,却用阴谋论网站的内容当证据……”不知道这位先生是不是看到赵立坚质疑美国太气愤了,以至于连话都说不利索了。光这第一句话就槽点百出、四处漏风。


赵立坚是外交部发言人不假,可在推特上也就是一个普通网民,难道他就不能以个人身份提出一点自己的困惑吗?我觉得还是网友@乃木板的实习生 怼的好:“你们但凡有点用也不用人家亲自下场了”。说的是啊,那些公知非但从不站在中国立场上说人话,还一天到晚捧美国臭脚,人家看不过眼站出来说两句怎么了? 

还有,赵立坚引用的不是什么“阴谋论网站的内容”,而是引用的美国疾控制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的言论。人家美国人自己都扭扭捏捏遮遮掩掩的承认了,怎么就“阴谋论”了?

可能公知真的被赵立坚质疑美国的行为给激怒了,他们疯狂的给赵立坚扣帽子,而众多帽子中,“这已经是要把矛盾无限升级,把国家带向战争灾难的节奏”这个大帽子无疑最让人“叹为观止”。我滴个乖乖,赵立坚只不过希望美国能更透明和公开数据而已,这位竟然就能上升到“把国家带向战争灾难的节奏”“陷国家于不义,唯恐天下不乱,害国、害人民”的高度,这也不怕风太大闪了舌头。


类似的言论还有不少,真的是没眼瞧了。话说,公知的言论向来如此,句句似是而非,让你明明觉得很可笑,可想反驳却很难下手,因为实在是太LOW了。

现在美国面对疫情束手无策,这样下去迟早要出大问题,为了稳住局面,美国恨不得把所有锅都甩给中国好转移矛盾。我很怀疑美国早就知道会有现在这个局面,不然他们怎么会那么着急忙慌的早早就跳出来将病毒称为“中国(武汉)病毒”呢?回过头想想,此举无疑是美国早就埋好的伏笔,好随时嫁祸给中国,给自己找退路啊。因此,还真不是我们非要较真,而是我们真的没有退路。

无论如何,新冠肺炎病毒“起源于中国(武汉)”“中国是疫情扩散的罪魁祸首”这些锅我们都是绝对不能背的,也背不起。可想而知,这些锅我们一旦背了,那不仅眼前会有很多麻烦,而且还会在我们的国家和子孙后代身上种毒,从此背上沉重的枷锁。可别忘了,1918年始于美国的病毒现在还叫“西班牙流感”呢。因此,在这个问题上,谁试图陷中国于不义,谁就是臭不要脸的臭流氓。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我脾气不好、素质不高,千万别逼我骂脏话。

在这里,我想向赵立坚先生表达我的敬意。在关键时候关键问题上立场鲜明的拍案而起,这是大节、大义、大忠、大勇,理应是我们最该尊敬、最该支持的战士。这样的战士怎么到了公知嘴里就成了犯下“陷国家于不义,唯恐天下不乱,害国、害人民”这些足以杀头的大罪的大罪人了呢?

说起来,公知跟赵立坚过不去不是偶然的,而是他们一贯的立场决定的。就像@无为李爷 说的那样:“好个中国公知!以美国为首的媒体歧视性称呼“武汉肺炎”,它们不惊诧;妖魔化中国抗疫,它们不惊诧。美国政府的防控不力,空前疫情,检测不完,两院关闭,死无对证,它们也不惊诧。外交部发言人质疑了一下美国,它们就惊诧了!好个替美国惊诧的“中国公知”!是些什么东西!摆什么“惊诧”的臭脸孔呢?”

千万要警惕啊,善良的人们!这场没有硝烟的舆论战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时候了,如果我们依然看不清形势,分不清敌我,那将是非常危险的。我们能力有限,能做得不多,不过,起码在网络上,我们不能让那些公知太张狂了。否则,我们在前面冲锋,公知却站在那里说我们冲锋的姿势不好看,别人大刀都抡过来了,公知却在那嚷嚷我们应该以理服人,你说这仗还怎么打怎么赢?坦白说,还好这只是舆论战,换个战场,某些人早就该被一枪崩了。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  
要求美国披露对新冠病毒的隐瞒
 [视频]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