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March 2020

中国<察网>专栏文章:赵立坚质疑疫情源头,美帝不急,他们急

中国<察网>专栏文章:
   赵立坚质疑疫情源头,
美帝不急,他们急

作者 / 来源: 千钧棒 / <察网>(中国)


赵立坚在推特5连发,质疑美军将病毒带到湖北省武汉市,并称美国欠中国一个解释。

据说美国国务院已经就赵立坚的微博与中国交涉,做出这种姿态是意料中事,美国中情局刺杀伊朗高官受到伊朗对美国空军基地的报复性打击之后,一开始美国政府不是还拍胸脯称没有人受伤吗?结果呢?一个在国际上随意讲假话的政府的公信力还有多少?赵立坚只是要求美国政府信息透明和公开数据,如果美国政府真的是心中无鬼,并且能够以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自己清白,有正义感的人士也能够接受,因为很多人知道,还有一个神秘的跨国组织,不过,某些人在美国政府作出反应之前暴跳如雷就有点可笑了!

本文为中国专栏作者千钧棒昨日(3月18日)发表在<察网>的评论文章(文内小标题为<人民之友>编者所加)——

原标题:赵立坚质疑疫情源头,美帝不急他们急

3月12日晚,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推特上,用中英双语连发5条推文怒怼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推文中,赵立坚写道: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周三在众议院监督委员会承认,一些似乎死于流感的美国人在死后的诊断中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被抓了个现行。零号病人是什么时候在美国出现的?有多少人被感染?医院的名字是什么?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其实在此之前,国内很多人一直来都有这么一个疑问,去年以来,美国的流感大流行死了那么多人,而有美国军人参加的世界军运会在武汉举行以后不久,新冠病毒肺炎就在中国流行。之前美国德特里克堡突然关闭,这个神秘的地方是美国一处从事病毒研究的专门机构,美国大流感爆发前由联邦疾控中心CDC下令关闭,CDC给出关停理由也那么牵强和语焉不详。美国政府还大量删除网上关于德特里克堡的新闻报道,随即美国全境流感蔓延,感染人数高达千万,染病死亡者18,000多人,死者中就有人被查出感染了新冠病毒。人们怀疑德特里克堡突然关闭是因为病毒泄漏。而且美国的政客和媒体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一次次泼污中国让人怀疑是在故意贼喊捉贼。

两者之间有没有因果关系呢?

新冠病毒肺炎在中国爆发以后,在国内的网络舆论界对疫情的源头有三种看法或者说猜测——

一是“源头在本国”论,与西方的某些政客和媒体污名化中国的行动遥相呼应,国内某些公知一口咬定新型病毒肺炎疫情是本国有人喜欢吃野生动物造成的,并且危害了全世界,他们主张中国向全世界道歉,在这方面比较典型的是前央视主持人阿丘。

二是“阴谋”论,根据美国在二战以后庇护日本原731细菌部队要犯,以及美国二战以后多次使用或者说纵容其他国家使用生化武器的历史,有人怀疑是美国故意对中国进行的生化武器攻击。

三是“从美国流入”论,请注意“流入”这个概念,只是对进入的形式进行表述,至于流入的原因也有三种可能性:

  • 第一种,源头的确在美国,但是决定投放这种病毒的不仅仅是纯粹的美国政府,而很可能是一个神秘的跨国组织,是在把马尔萨斯的人口论付诸实践,用瘟疫减少世界人口,只有极少数人了解情况。
  • 第二种,是美国军方少数人故意放纵被感染的人员进入中国,目的在于打击中国和检验病毒效果。
  • 第三种,是已经在美国感染所谓的“流感”病毒的美国军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病毒带入中国并且造成大面积传播,中国不幸成为最早的受害国家之一。

赵立坚就肺炎的源头问题质疑美国政府

在赵立坚发表推文以后,有人士暴跳如雷,攻击赵立坚,其中一种是指责赵立坚使用“阴谋论网站”的内容当证据。


赵立坚的质疑美国政府的推文中用的是“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的说法,并没有肯定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而是作出一种假设和怀疑,并且要求美国政府作出解释和答复,合情合理。

首先他是提出质疑,不是结论,与美国政客和媒体言之凿凿断定源头在中国形成鲜明对比;其次,他虽然是外交部发言人,但是他在非正式外交场合提出问题,这是每个公民的合法权利,也就是西方国家常常标榜的言论自由;再其次,他提出疑问的依据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承认的“一些似乎死于流感的美国人在死后的诊断中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而不是什么“阴谋论网站的内容”。

有人居然代表美国对中国进行战争威胁

而下面这位哥们更加搞笑,居然代表美国对中国进行战争威胁。 


这哥们是何方神圣?


根据网络上提供的信息介绍,这位哥们应该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马教授。

我想请问马教授,你堂堂一位大学教授,能够分清楚“问责”和“质疑”吗?质疑是任何一位公民都拥有的合法权益,难道美国佬就不能成为质疑的对象?面对质疑,人家美国佬不急,你马教授急什么?

另外,赵立坚以网民身份就肺炎的源头问题质疑美国政府,在你这就是所谓的“把矛盾无限升级”,那么包括美国总统、美国国务卿在内的一干美国政客反反复复喋喋不休地在公开场合下结论声称源头在中国,那么这算不算“把矛盾无限升级”?甚至是故意激化矛盾和进行战争挑衅?!

还有,质疑肺炎疫情是否从美国流入中国,这就叫“把国家带入战争灾难的节奏”?你老人家可能已经把特朗普当成希特勒了吧?中国的一位公民以非官方的身份质疑美国政府,要求对肺炎疫情的源头作出解释,就能够导致美国对中国发动战争?这么说美军就等于是当年的纳粹?灭口也不必要发动战争吧?心中假如无鬼,美国政府完全可以摆事实洗清嫌疑,干嘛以战争威胁别人以达到堵嘴的效果呢?

中国人围绕疫情展开斗争分3个阶段

这一次,中国人民实际上同时应对两场疫情,一场就是自然界的瘟疫,另外一场就是国内外敌对势力利用疫情推动改旗易帜的政治“瘟疫”。这次,国内敌对势力发起了自从十八大以来最猖狂的一次进攻,他们是在进行一场豪赌,他们断定,这次疫情是他们和国外敌对势力里应外合在中国实现颜色革命的最好时机或者说最后时机。这次围绕疫情展开的惊心动魄的斗争,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国内外敌对势力进攻阶段。

从疫情在武汉爆发,地方政府反应不够快,造成疫情扩散,以李文亮医生被训诫开始,自由派利用民众对地方政府反应不够快引起的民众不满,大造舆论,企图绑架舆论迫使政府对谣言松绑。到了李文亮去世,进攻达到了高潮,公知甚至是吹响了颜色革命的冲锋号,在这段时间,正义力量处于防守状态。

第二阶段,相持阶段。

这段时间,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强有力的领导下和全国人民同心协力打防控疫情的人民战争的情况下,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落井下石,并且不断对中国泼污和为防控疫情设置重重阻力,引起了中国广大民众的不满,同时这时候疫情开始受到了控制,并且包括中国的科学家在内的的各国的科学家经过研究分析,断定疫情的源头不应该在中国。美国的尾巴开始露出了,这时候,公知更多的是千方百计美化美国,企图消除民众对美国的不满。

第三阶段,正义力量进入反攻阶段。

随着离事情的真相越来越近,剧情的反转急转直下。尤其是疫情在美国等西方国家的蔓延,日本和意大利的“零号病人”与中国没有任何关系,美英等国在疫情面前的进退失据,疫情迅速扩散,某些西方国家的领导人发表不惜牺牲民众的生命的言论,特别是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承认“一些似乎死于流感的美国人在死后的诊断中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阳性”以后,中国国内民众的愤怒达到了高潮,不但国内敌对势力企图利用疫情的机会里应外合配合境外敌对势力颠覆中国的社会主义制度的阴谋落空,甚至搞不好是西方走向衰落的一个转折点。在这种情况下,自由派已经顾不上进攻,为美国洗地,阻止美国在中国人心目中的形象的一落千丈成为了当务之急,于是这段时间自由派都是在为美国洗地。

有人在美国政府反应之前就暴跳如雷

据说美国国务院已经就赵立坚的微博与中国交涉,做出这种姿态是意料中事,美国中情局刺杀伊朗高官受到伊朗对美国空军基地的报复性打击之后,一开始美国政府不是还拍胸脯称没有人受伤吗?结果呢?一个在国际上随意讲假话的政府的公信力还有多少?美国佬自己最清楚。至于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我们可以耐心等子弹飞,赵立坚只是要求美国政府信息透明和公开数据,如果美国政府真的是心中无鬼,并且能够以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自己清白,有正义感的人士也能够接受,因为很多人知道,还有一个神秘的跨国组织,不过,某些人在美国政府作出反应之前暴跳如雷就有点可笑了!#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