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20

《多维新闻》报道 北京机密报告警示高层: 中美可能发生武装冲突!

◆<多维新闻>报道◆
北京机密报告警示高层:
中美可能发生武装冲突!

作者 / 来源:东坡 /<多维新闻>

▲新冠肺炎问题将中美关系推向谷底,两国紧张氛围一触即发,有擦枪走火的风险。(AP)

围绕着新冠肺炎(COVID-19)问题,中美关系不断恶化,中国政府内部的一份秘密报告警示,两国可能发生武装冲突。

英国路透社5月4日发布独家新闻援引多个消息来源报道说,中国政府的一份内部报告发出警告说,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后,北京面临着一股不断升级的敌意浪潮,这可能会使中美关系陷入对抗。

多名消息人士说,这份报告上个月(4月)上旬由中国国家安全部提交给中国最高领导层,其中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该报告的结论是,全球反华情绪正处于1989年天安门事件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得十分迅速,美国的确诊病例已经逼近120万,死亡病例逼近7万,美国政府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备受媒体批评。(Reuters)

▲美国经济也遭遇了重创,股市暴跌,失业人数创历史新高,这对谋求连任的特朗普而言十分不利。(新华社)

▲在美国疫情恶化自己,美国政府加大了批评中国的力度,试图将责任推给中国。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曾表示,美国一定会让中共付出代价。他还反复称,病毒可能来自武汉的实验室。(Reuters)

▲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27日在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或向中国索赔,正在讨论具体的数值。(AP)

▲针对索赔的言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4月27日说,这没有法律基础,也没有国际先例。(AP)

报道说,要求不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该报告说,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全球出现以美国为首的反华浪潮,北京需要准备应对有可能出现的最恶劣的情况,中美可能发生武装冲突。

该报告是由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撰写的。这个研究院是中国国家安全部的下属机构,而国家安全部是中国的头号情报部门。

报道说,路透社无法断定这份报告所列出的严峻评估在多大程度上反映了中国国家领导人的立场,以及在多大程度上这份报告会影响中国的政策;但这份报告的提出反映了北京对越来越强烈的围绕疫情的反弹多么重视,而这种反弹有可能威胁北京所认为的海外战略性投资以及北京对其安全形势的看法。

战争疑云密布,中美两军实力对比

➊美国军事力量世界第一,在西太平洋地区部署了多艘航母,隶属于第七舰队,主要用于威慑中国。(AP)

➋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基地还部署了最先进的战斗机和轰炸机,例如F-35战斗机和B-2轰炸机。(Royal Air Force)

➌中国也有两艘航母,但战斗力和实战经验都有一定的局限性。(新华社)

➍中国的歼-20隐形战斗机十分先进,被指可以媲美美国的F-35。(新华社)

➎中美若在西太平洋开战,最让美国忌惮的是中国的东风系列导弹,这些导弹威力惊人,有的被称为“航母杀手”。(新华社)

据悉,这次新冠肺炎首先在中国武汉爆发,随后席卷了全球,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目前确诊人数逼近120万,死亡人数逼近7万。从民间到政府,美国的反华情绪不断高涨。美国皮尤中心4月21日公布的民调数据显示,66%的美民众对华持负面看法,创历史新高。

与此同时,美国政客不断指责早期隐瞒疫情,应对不力,导致全球遭殃,要中国负责和赔偿。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4月27日在记者会上也公开表示,正计划向中国索赔,具体金额还没有敲定,但是不会低于德国方面的数字。据悉,德国《图片报》4月15日曾要求中国为新冠病毒给德国造成的损失赔偿1,490亿欧元(1欧元约合1.0876美元)。

特朗普4月29日在白宫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又说,他正就中国对该病毒造成的后果考虑不同的选择,“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美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4月23日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台采访时也说,美国一定会让中共付出代价。但是他没有透露具体的形势。

与此同时,美国已有两个州——密苏里州和密西西比州公开起诉了中国,要求中国赔偿损失。

对于美国的索赔声音,中国外交部多次回应说,这没有国际先例,也没有国际法基础,这是美国政客的政治操弄。#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