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July 2021

罗汉洲《南洋网》专栏评论:中国比美国民主,美国哪配谈人权?

 罗汉洲《南洋网》专栏评论: 
   中国比美国民主,
 美国哪配谈人权?



上图右显示,身着美国国旗的死神依次打开写有伊拉克、利比亚、叙利亚等国的大门,鲜血从门里流出来。日本《朝日新闻》报道,4月29日晚7时30分左右,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在推特上发布了这张将美国比做死亡之神的照片,并配文“美国带来的‘民主’也不过如此”。对此引来了大量网友热议。

从“中美天津会谈”之后的形势看来,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将会继续沿着标榜“美国第一”的“意图长久独霸天下、支配全球”的老路,更加狂妄地走下去,借口“中国没有人权,没有民主,又对维吾尔族进行种族灭绝”,妄想通过“维护民主人权”号召,纠集所有反动势力遏制中国的发展壮大,从而破坏中国政府和人民朝向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努力。

本文是我国资深时事评论人罗汉洲昨日(7月29日)发表于《南洋商报》/《南洋网》的专栏评论。原标题:中国比美国民主。全文内容如下(以上插图和文内小标题为《人民之友》编者所加)——

一些人说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是反华的狂热分子,谁知道现任总统拜登更狂热。他上任以来,就只见他为反华而工作,但见他马不停蹄,四出拉帮结派与中国作对,不论和哪一个首长见面,他都促请对方一起对付中国,特朗普把中国当作假想敌,拜登则已把中国当作是正处于交战状态的敌人。

 美国撒谎,指"中国灭绝维吾尔族"

拜登为什么把中国当作敌人?原来他说中国没有人权,没有民主,又对维吾尔族进行种族灭绝。

先说中国灭绝维吾尔族这点吧,美国有什么证据吗?没有。

我曾说过,如果维族有种族灭绝的危机,他们肯定会往外逃亡,就好像美国一手造成的西亚难民那样四处逃亡,但有维族难民潮吗?没有,他们都在中国安居乐业。

西亚国家都对美国嘶叫置若罔闻

尽管美国及欧盟大事渲染中国屠杀维吾尔族,但西亚没有一个国家随声附和,包括那几个与美国结盟的西亚国家,都对美国的嘶叫置若罔闻,因为作为新疆近邻,它们清楚知道维族没有遭受种族灭绝这回事。

此外,塔利班组织已邀请中国协助重建阿富汗,它也宣布绝不允许任何组织利用阿富汗土地来攻击中国,这也是中国没有迫害维吾尔族的铁证。如果中国对维族种族灭绝,西亚国家及塔利班早就与中国誓不两立啦。

只是美国相信“谎言说上一千遍就成了事实”,所以继续撒谎。

中国人信任自己的政府,不行吗?

说到中国没有民主和人权,姑且假设中国没有民主和人权吧,但这完全是中国人的事,关你美国啥事?

实际上,每个国家对民主及人权的要求都不相同,人民才是最佳评判者。英国《每日邮报》去年10月报道美国和西班牙联合调查的结果,中国人最满意国家的防疫工作;去年12月,《纽约时报》中文版报道,由于成功战胜疫情,中国民族主义高涨,并认为中国体制远胜西方体制;加拿大一位教授今年5日在《华盛顿邮报》宣布其调查发现,98%中国人信任他们的政府,欧美诸国望尘莫及。

"中国比美国民主"皆欧美人民调

《亚洲周刊》日前报道,加拿大卑诗省参议员胡元豹援引丹麦机构的调查显示,70%中国人认为中国是民主国家,他们有民主,加拿大的比例为65%,但只有50%美国人认为美国是民主国家。70%对50%,说明中国比美国更民主,而且只有半数国民认为有民主的国家还算得上是一个民主国家吗?

以上这些研究调查都是欧美人做的,并非是中国人自吹自擂,美国,你怎么说?

美国到处滥杀无辜, 哪配谈人权?

12年前,恐怖组织在中国各地滥杀无辜,引起人心惶惶,中国政府对这些恐怖分子再教育后,新疆及全国已连续多年无恐怖爆炸,所以新疆政府很自豪地说:唯有正确的反恐政策才能保护人民有生存的人权。

反观美国的反恐行动,在叙利亚造成数十万目前仍在流离失所的难民,在阿富汗反恐除了杀人还是杀人,所杀的平民百姓比敌人多数十倍,与种族灭绝相去不远,美国的下场是重演越战历史,一走了之,丢下大批昂贵军需品,弃甲曳兵而逃,留下烂摊子给阿富汗收拾,你美国哪配谈人权?▉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