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uly 2021

假如没有毛泽东思想, 中国这100 年会怎么样?

假如没有毛泽东思想,
中国这100 年会怎么样?
[ 司马南频道 ]

司马南出示他保留着的毛泽东和朱德的珍贵照片


上面是中国知名学者、书家司马南2021年7月2日谈论中国共产党100年之路的视频,原标题:假如没有中国共产党,中国这100年会怎么样? 

司马南在这个频道里,主要是从毛主席的预见性的角度, 说明“毛主席力挽狂澜,挽救了中国革命,中国共产党矫正了它前进的方向,指明了中国未来的道路。”他从而提出并论说了一个更为深刻的问题:“假如没有毛主席,中国共产党这100年可能会怎么样?” 

把司马南的这个论说提升到“假如没有毛泽东思想,中国共产党和中国这100年可能会怎么样?”这个更高更深层面来思考,或许对已经解放的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被压迫被奴役的人民来说,更为适用、更有意义。 《人民之友》摘录本视频的重点内容如下——
 
毛主席曾经说过,关于预见性的问题,关于看到前途一类的问题。毛主席在中共七大会议上所作的结论中说,坐在指挥台上,如果什么也看不见,就不能叫领导。坐在指挥台上,只看见地平线上已经出现的大量的普遍的东西,那是平平常常的,也不能算领导;只有当还没有出现大量的明显的东西的时候,当桅杆刚刚露出来的时候,就能看见这将发展成为大量的普遍的东西,并能够掌握住它,这才叫领导。毛主席甚至说过,领导就是预见性。 

毛主席惊人的预见性(后来实践证明毛主席说得对)有如下列: 

毛主席的第一个预言,那是在1916年7月25日说的:中日之间20年之内必有一战。1937年7月7日正好全民抗日战争序幕,决定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8年抗战,印证了毛主席的预见性。那个时候毛主席只有24岁,只是一个师范生。 

毛主席的第二个预言是,毛主席说20年之后法国人就要有一番大大的头痛。毛主席是在1919年7月21日作这番预言,果然不多不少正好20年,法国人民遇到了大麻烦,希特勒为了羞辱法国,特别指定1918年在德国投降的同一个地点,同一个火车里边,让法国签字投降。这是一种莫大的羞辱、大大的头痛。 

毛主席的第三个预言是,1919年7月28日毛主席预言日本与德国将会危祸世界。这神奇的预言,印证了德意日法西斯轴心国,他们勾结在一起危祸世界,因而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 

毛主席的第四个预言是,我们会失去打破第五次围剿的有利时机。毛主席1933年11月说这番话,果然蒋介石对中央苏区发动第五次围剿的时候,正好是毛主席龙困浅滩,处于政治生涯的低谷,不在其位而谋其政,为中央献计献策。但是那个时候中央没有采取毛主席的建议,导致第五次反围剿彻底失败,后来长征就和失败有关系。 

毛主席的第五个预言是,我们不能去湘西钻口袋。1934年12月11日预言,我们不能到湘西去钻口袋。毛主席是口袋专家,历来都是毛主席布好了口袋让老蒋来钻。毛主席怎么可能钻蒋介石的口袋呢?刘伯承说过这样的话:当时如果不是毛主席坚决主张改变方针,所剩3万红军的前途只有毁灭。 

毛主席的第六个预言是,石达开没有走通的路,我们一定走得通。1935年5月24日毛主席说的这番话,太平天国最终失败在曾国藩统帅的湘军之下。老蒋崇拜曾国藩,处处模仿曾国藩。老蒋要让朱毛红军变成石达开第二。毛主席率领红军突破重围,走通了当年石达开没有走通的路。 

毛主席的第七个预言是,毛主席说南下是没有出路的,我相信一年之后你们会回来。毛主席1935年9月说了这番话,这是毛主席说给张国焘和他的部下听的。毛主席和张国焘都是中共一大的元老,他们在长征路上汇合之后又分道扬镳,张国焘分裂时毛主席在跳出蒋介石包围圈之后,又进入到了毛主席自己说一生当中最黑暗的时刻。1936年10月9日,中央三大主力会师,长征结束,果然他(张国焘)没有回来。 

毛主席的第八个预言是,希特勒将在欧洲发动侵略。毛主席1930年7月15日预言,希特勒将在欧洲发动侵略。大家知道1921年的时候,希特勒当选为德国工人党就是所谓纳粹的元首开始发迹的时候,毛主席正在寻找救国救民的道路,参与创建中国共产党。1936年上半年,希特勒派小股部队进入莱茵非军事区域,参加武装干涉西班牙。这个时候还没有缔结反共产国际的协定,希特勒小试牛刀,而毛主席早就洞悉了这个人他到底要干什么。 

毛主席的第九个预言是,毛主席说中国独立之后,很可能需要大规模的引进外资。这太神了!1936年7月15日毛主席作出这样的预言,新中国成立之后,中国第一次引进外资是苏联提供3亿美元的低息贷款,后来为了还这个钱,中国人民勒紧腰带。毛主席的英明预见,后来当然是由邓小平实践,1994年的时候,中国已经成为全球仅次于美国的吸引外资最多的国家。 

毛主席的第十个预言是,毛主席说中国的抗日战争要打7、8年。1938年5月毛主席做出预见,大家知道程思远先生是国民党代总统李宗仁的秘书,程思远先生或者的时候,我还采访过他。那个时候,我都不懂得拍照片,留下照片很珍贵。程思远先生回忆说,毛主席论持久战刚发表的时候,周恩来把他的基本精神带回去,跟白崇禧做了介绍,白崇禧深以为赞,并且认为这是课题支撑的最简略的方针,最重要的是他向蒋介石转述,老蒋也赞成,在蒋介石的支持下,白崇禧把论持久战的精神归纳为两句话:积小胜为大胜,以空间换时间,由军事委员会通令全国作为抗日战争当中的指导思想。果然8年艰苦抗战,日本人投降了,8年啊! 

毛主席还有一个神奇的预见是,张伯伦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是毛主席在1938年说的。英国绥靖大师张伯伦,企图以政治家的理性和商人的自私自利来对付战争狂人希特勒,张伯伦搬起石头,本来是要砸苏联人的,结果是砸了自己的脚,结束了自己的政治生命。 

毛主席还有一个神奇的预见是,毛主席说罗斯福会使美国参加二战。果然如此!毛主席说,我军将来的出路是在中原。果然如此!毛主席说国共谈拢的可能性一丝一毫也没有。果不其然!毛主席说,核战争打不起来。果不其然!毛主席说,香港的问题,将来可按协商的办法来解决。 

毛主席作为我们的伟大导师、伟大统帅,他这种英明的预见性,非常之了不得。 

有人提了一个发人深省的问题,在建党100周年的时候,这个问题提的特别深刻,这个问题你不敢贸然作答。大家想一想,假如中国没有共产党,或者说,没有中国共产党,中国这100年会怎么样?换个政党,中国这100年国运将会走到什么地方?又会像哪些国家?比这更深刻的问题是,假如没有毛主席,中国共产党这100年可能会怎么样? 

历史的结论是在很多关键的时刻,重大的时刻,是我们的毛主席力挽狂澜,挽救了中国革命,中国共产党矫正了它前进的方向,指明了中国未来的道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才彻底改变了自己的历史命运,才有了2021年7月1日天安门广场大家见到的这种辉煌。▉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