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20

中国社交媒体评论: 大汉奸黎智英求"活路"!他的今天就是方方的明天

  中国社交媒体评论:
   大汉奸黎智英求"活路"!
   的今天就是方方的明天!

原创/来源: 金桥智库/微信公众号:王诚说人生


黎智英在被法院起诉之后,不断希望通过提高保释金的方式,获得离境的待遇,这就让人怀疑他也想逃离香港。

去年港毒势力闹了大半年,好不热闹。要不是今年因为疫情来势汹汹,估计港毒势力还是会继续闹事儿。但是呢,见识过2003年SARS厉害的香港人(香港非典致命率17%,比大陆高得多),今年也都老老实实呆在家里了,港毒、废青再也煽动不了几个人上街了,因此有段子说,德特里克堡病毒消灭了“港闹”。


我们都知道,黎智英是香港大汉奸,乱港四人帮的头目和金主,自香港回归以来的历次动乱,都少不了他的踪影,与港毒之父李柱铭、卖港阿婆陈方安生和投机政客何俊仁并称”乱港四人帮”。屡屡卖国求荣,挟洋自重,煽动香港暴乱,对抗中央政府,妄图颠覆香港特区政府,夺权卖国,甘为洋奴走狗!

黎智英企图点燃中国"颜色革命"之火

黎智英在去年的动乱中,多次访问美国,成为美国政客的坐上宾,并曾乞求美国总统特朗普干预香港暴乱。在接受外媒CNN等采访的时候,黎智英屡屡狂言,即使香港经济变差也要继续动乱,认为前景艰难不代表人们“有藉口不去抗争”。更是荒唐地认为,可以借助于香港的动乱达到颠覆中国的目的:“国际压力加上经济放缓,就业职位流失,中国可能就会改变”!这说明了内外勾结的港闹分子的目标是奔着大陆来的!企图借点燃香港这根导火线,把”颜色革命”之火在内地点燃!

为此,包括彭斯、彭佩奥在内的众多美国政客多次会见黎智英等乱港头目,给他们加油打气,并且通过民主基金会等机构为他们提供资金支持和颜色革命的培训。美国CNN也曾多次报道黎智英的“业绩”,并发表过头条文章称“为何黎智英是唯一站出来对抗中国的香港富豪?”,赞扬黎智英的《苹果日报》“示威者的报纸”。

黎智英去年跑到美国串联,与美国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和国安顾问博尔顿等人讨论香港局势时声称,香港人跟美国拥有共同的价值观,等于是在敌方阵地为美国而战,因此美国应该支持香港。他又乞求特朗普和美国政府不能放弃支持香港,而是要更进一步,“从政治和道德上”介入香港事务。

针对有人指责港毒动乱祸害香港经济,黎智英更是强势回应称,如果为了自由,即使香港经济倒退也是值得的,经济变差就变差吧,前景艰难不代表人们“有藉口不去抗争”。黎智英承认港毒是要企图借香港反中,“国际压力加上经济放缓、就业职位流失,中国可能就会改变”。可见港毒醉翁之意在不酒,而在于大陆。

祸害中国内幕被揭穿而被剔除出族谱

去年以来,黎智英及乱港四人帮,长期与西方勾结、祸害中国的内幕被大陆媒体扒了个底朝天。例如,央视新闻曾发了一段视频,起底乱港头目黎智英。

据视频介绍,黎智英,1948年12月在广东出生,1960年从內地偷渡到香港,1990年在香港创办壹传媒集团。根据维基解密,黎智英与美国驻港澳领事馆关系密切,配合美国干预香港政治,控制泛民人事及行动。港媒曾经透露,5年间,黎智英向泛民党派捐赠超过5000万,2014年策划、支持“占中”,今年7月份,美国副总统与国务卿分别与黎智英会面,讨论香港问题,包括香港修改逃犯条例的发展以及“一国两制”下的香港的“自治”地位。黎智英妄称香港为美国而战,企图藉此争取美方支持。

去年8月11日,因为黎智英充当美国走狗,为乱港祸港的总策划,为内地人民所不耻。其原籍所在地广东顺德黎氏宗亲会,在召开宗族大会后宣布,将黎智英剔出族谱。网传的声明提到,黎智英,广东顺德人,“智”字辈,广东顺德黎氏始祖文卿公第28世裔孙。“黎氏列祖列宗在上:今黎氏逆子智英,祸乱中国香港,黎氏蒙羞,故开祠堂,祭先人,剔除出族谱,之后智英此人一切行事与顺德黎氏无关!”

黎智英业务受重创,向港民化缘求助

黎智英去年春风得意的时候,口口声声说,即使经济变差也要搞港毒。现在,香港经济原本就让去年的港闹冲击得七零八落,今年以来,又祸不单行,赶上了百年不遇的新冠疫情,横扫香港经济,自然也重创了作为香港媒体大佬的黎智英。

据香港01网报道,黎智英的壹传媒先是通过多名专栏作家向读者喊话求助,可惜并不顶事儿。于是,黎智英于22日亲自披挂上阵,发布了一个名为“苹果告急”的视频。

他在视频中卖惨说:“我有事情请大家帮忙”,透露旗下媒体近几年来亏损很严重,受疫情影响,广告及订阅人数都大不如从前。说到可怜处,就差抹眼泪,痛哭流涕了!

而在另一篇致读者的信中,黎智英则称,以及面对广告封杀,广告已经减少了很多,现在差不多完全没有了。订阅人数也比以前少很多,从港闹之前的80多万跌到了现在的不足60万,导致苹果日报经营非常。他还说:“现在我本人已经垫支了5.5亿港元支撑着,希望你们能够了解我们的辛苦和困难,多多帮忙,支持我们订阅,好让我们能够继续的撑下去。”求香港市民给条“活路”。


黎智英在美国卖国求荣的时候,何等风光,向洋大人拍着胸脯保证就算搞烂香港经济,也要把“祸港乱港”的事业进行到底。到如今,祸港乱港的恶果落到了自己头上,山穷水尽了,又开始向香港市民化缘求助了,真的是自取其辱,自作自受!

香港市民巴不得为“乱港”传媒送终

据壹传媒去年的中期业绩显示,集团去年亏损扩大了8.9%,达到3.12亿港元,已连续4年半亏损,9年半来累计亏损超过26亿港元。截至去年9月,广告收益大跌 34.2%。今年2月底,集团已裁员最少21人;3月,公司内部通告宣布冻薪。黎智英和壹传媒的倒行逆施受到了爱国爱港的香港媒体人士的痛批!

香港《东方日报》23日的报道称,为了续命,台湾的《壹周刊》纸质本在前年4月停刊了,今年2月底就连网络版也结束运营了。6年来,壹传媒在港台至少停刊了9本杂志和报纸,传媒业务大规模萎缩。与此同时,壹传媒还因为涉典屡屡被罚,至今旗下刊物已超过百次违反《淫亵及不雅物品管治条例》,被判罚的案件超过130次。该报质问道,一个汉奸基因深植的人能办好一张报纸吗?

香港《大公报》23日也刊文评论称,不难发现,黎智英“反中乱港”的20多年也是壹传媒被广告商及市民唾弃的20多年,其股价由最高时的4港元飞流直下,贬值超过九成。去年6月“修例风波”初起时,其股价一度回光返照,如今再度惨不忍睹。但即使想苟延残喘,黎智英也是搞错了求助的对象,香港市民巴不得为“乱港”传媒送终,难道香港被黎智英害得还不够惨吗?

香港经济遭受重创,百业萧条,失业率创十年新高,疫情是表面原因,黑暴是深层背景。黎智英作为黑暴祸首,罪莫大焉,“出来混,迟早要还。他本人在今年两度被捕,面临法律的审判;而壹传媒也被市场及市民抛弃。如今黎智英扮可怜博同情,希望能在经济的寒冬中缓过气来,但这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文章最后嘲讽说,其实黎智英最应该拍英文片,向洋主子求救,“怕就怕西方国家自顾不暇,所谓声援黎智英只会耍嘴皮子”。

像黎智英做汉奸的人,不会有好下场

黎智英的壹传媒在香港被市场所抛弃,正是黎智英及其刊物的汉奸立场、港毒主张在香港市民心目中失去公信力的反应,而且其模仿美国传媒割韭菜的收费模式也不被香港市接受。现在向香港市民求救而不是向美国政客求救,更是自取其辱,认错了“爹娘“。

4月18日下午,黎智英在家中被香港警方拘捕

历史告诉我们,做汉奸从来不会有好下场,像黎智英这样的文化汉奸,20世纪的中国有很多,没有几个能得以善终的,不是被洋主子当狗杀了,就是被人民群众清算了。今年以来,黎智英已经被拘捕两次了,虽然都被重金保释了出去,但是没准哪一天就进去了,再也出不来了!

由黎智英的案例,联想到大陆的方方等文化汉奸,我想他们的下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新冠疫情是一个照妖镜,一本方方日记,将内地许多文化汉奸打出了原形,什么时候也将他们绳之以法,我们拭目以待!我深信,黎智英们的今天,就是方方们的明天!就在昨天,方方被网友们骂上了热搜榜第一,她的末日还会远吗?!

别看你今天卖国求荣闹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人在做,天在看,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