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20

《察网》刊林爱玥专栏文章:美欧把疫情嫁祸于中国, 公知是如何里应外合的?

<察网>刊林爱玥专栏文章:
美欧把疫情嫁祸于中国, 
公知是如何里应外合的?

作者 / 来源:林爱玥 / <察网•中国>

“敢问公知,美国下令“封口”是不是“瞒瞒瞒”?英国“群体免疫”是不是“错错错”?英国治愈率不足百分之一,美国确诊病例直奔百万而去,是不是“惨惨惨”?是的话,这些你们为何从来不说?你们不是“敢讲真话”吗?可为何在你们眼里,外国全是成绩,到了中国就只剩下“瞒瞒瞒”、“错错错”、“惨惨惨”了呢?中国到底跟你们有什么化不开的深仇大恨,以至于你们要这么吃里扒外?”

原标题:公知是如何里应外合的?
作者:林爱玥

公知一向自我感觉良好,甭管你同意不同意、赞成不赞成,反正他们就以“良心”自居了。新冠疫情期间,公知蹦得老高,该讲的,不该讲的,公知都讲了很多,可笑的是,有人竟然据此认为公知“敢讲真话”。话说,“敢讲真话”自然是一个可贵的品质,可是,敢叫板,敢讲咬牙的话,就等于“敢讲真话”吗? 

公知毫无疑问是敢叫板、敢讲咬牙的话的,可是,这并不代表公知会讲真话,更不代表公知敢讲真话。请问那些认为公知“敢讲真话”的人,你们有看到过公知说中国抗疫应对很快、效果很好、成绩很大之类的话吗?如果公知“敢讲真话”,这些公知为什么从来不讲?难道这些不是真话?


"公知"话语,大概可以分为3个阶段

三个月来,公知到底讲了什么,其实并不神秘,而是有着清晰的脉络可寻的。以时间为序,公知所讲的话大概可以分为3个阶段,我们不妨一起回顾一下。
 


◆1阶段:1月底至2月中旬主题——瞒瞒瞒、错错错、惨惨惨

这段时期,中国疫情很严重,抗疫形势很严峻,而英美等国家则基本没有多少确诊病例(不检测自然没有)。那段时间,公知基本是怎么恶心中国怎么来,公知说得最多的大概就是“瞒瞒瞒”、“错错错”了,为了“证明”所谓的“瞒瞒瞒”、“错错错”,公知极力的渲染“惨惨惨”。

那个时候中国确实人心惶惶,毕竟,当时没有人知道疫情到底会在何时结束,就连疫情会在什么时候迎来拐点恐怕都很难有人能说清楚,因此,惨自然是真的。惨是真的,可并不代表公知渲染的“惨惨惨”就是真的,更不代表公知死咬“惨惨惨”的做法就是对的。

相信很多人都还能记得2月10日左右,英国《金融时报》称“一旦新冠肺炎疫情不能被快速受控,届时将是中国的‘切尔诺贝利时刻’吧。对此,英国《金融时报》的解释是“中国专制体制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极为薄弱,一旦新冠肺炎疫情不能被快速受控,专制政府的谎言与荒谬将被戳穿”。琢磨过味没?“谎言”可不就是公知说的“瞒瞒瞒”,“荒谬”可不就是公知说的“错错错”吗?现在知道公知为何咬死“瞒瞒瞒”、“错错错”不松口了吧?那简直是一唱一和,配合的天衣无缝啊。

在那个中国抗疫形势最严峻的时候,某些西方国家火急火燎的将中国与八竿子都打不着的切尔诺贝利联系起来,并表示新冠疫情将是中国的“切尔诺贝利时刻”,其背后的意味傻子都能看出来吧?说透了吧,所谓的“切尔诺贝利时刻”可是很多人认为的苏联坍塌的开始,现在总该明白那些将疫情说成“切尔诺贝利时刻”的人的险恶用心了吧?

惨不惨是相对的。如果当初中国是“惨惨惨”,现在英国累计确诊病例99489,累计死亡病例12894,就连首相约翰逊都到鬼门关走了一遭,而累计治愈病例现在还是可怜的三位数,为何没人说英国迎来“切尔诺贝利时刻”?美国现在累计确诊病例644348,累计死亡30985,更不要说,美国的疫情形势依然看不到任何好转的势头,为何同样没人说美国迎来“切尔诺贝利时刻”?


除了通过极力渲染“惨惨惨”来“证明”所谓的“瞒瞒瞒”、“错错错”,公知还一再鼓噪“道歉”。为什么公知会要求“道歉”?理由很简单,大家都懂的,一旦道歉了,那可不就成了黄泥巴落裤裆,不是屎也是屎了吗?

此外,公知还装模作样的从制度层面“反思”,认为中国需要的不是疫苗不是中医药,而是所谓的“民主”和“自由”。现在英国、美国疫情比当初中国的疫情严重多少倍就不用我重复了吧,怎么没公知跳出来反思英国和美国的制度呢?

◆2阶段:2月中至3月中主题——不要妖魔化外国抗疫

随着中国举全国之力支援武汉和湖北,中国的疫情形势大幅度好转,而国外的疫情则开始趋向严重和失控。这个时候,公知没有说外国“瞒瞒瞒”、“错错错”,更没有说外国“惨惨惨”,这个时候,公知的主题是“不要妖魔外国抗疫”。

为了“证明”外国特别是某些西方“民主国家”的抗疫表现,公知尬吹英国的“群体免疫”是“更高级的人道主义”,尬吹美国“只要认真,很快就会好起来”,更尬吹美国的医疗船,当然,地球人都知道,美国的2艘医疗船(而不是公知尬吹的10艘、30艘)一共就接收了几十个病人,成了全世界的笑柄。

外国特别是英美等所谓“民主国家”表现得好不好,所有人都看在眼里,难道那些国家表现得不好还不允许人说了?中国当初表现那么好,某些国家还不是指手画脚,怎么中国人如实说几句外国抗疫表现就成了“妖魔化”了?敢问公知,你们不是号称“良心”吗?那个时候,你们怎么不说请外国不要妖魔化中国抗疫了?你们还真是外国人的孝子贤孙啊。

◆3阶段:3月中至主题——递刀子

3月中旬后,随着欧美国家确诊人数的激增,傻子都知道英美等所谓“民主国家”的疫情已经完全失控了。为了转移视线、转移矛盾,那些“民主国家”特别是美国开足马力试图将锅甩给中国,这个时候,公知非但没有据理力争,反而或明或暗的给那些国家递刀子。

公知递刀子的态度是积极的,行动是迅速的,不仅有人忙着为外国“索赔”找“证据”,还有人忙着授权出版漏洞百出的“日记”……

公知里应外合的吃相如此难看,自然就让人各种不爽了。是的,老百姓是奈何不了公知,可骂两句“汉奸”,吐两口“吐沫”的权利还是有的吧?



 敢问公知,中国跟你们有啥深仇大恨?

◉敢问公知,因疫情影响,由于缺乏个人防护装备,英国哈罗市北威克公园医院的前线医务人员被迫将医疗废物袋套在头上和脚上,并且,这么做的三名护士后来均被诊断出感染了新冠肺炎。这惨不惨?

◉敢问公知,美国亚特兰大埃默里圣约瑟夫医院的90%的病人都是新冠肺炎患者,而医护人员每五天只能领到一个N95口罩。在此工作的麻醉医生说“我感觉自己就像身处辐射之中。这就像在切尔诺贝利,无形的风险正时刻跟着你”。这惨不惨?

◉敢问公知,美国下令“封口”是不是“瞒瞒瞒”?英国“群体免疫”是不是“错错错”?英国治愈率不足百分之一,美国确诊病例直奔百万而去,是不是“惨惨惨”?是的话,这些你们为何从来不说?你们不是“敢讲真话”吗?可为何在你们眼里,外国全是成绩,到了中国就只剩下“瞒瞒瞒”、“错错错”、“惨惨惨”了呢?中国到底跟你们有什么化不开的深仇大恨,以至于你们要这么吃里扒外?

看明白了吧?这哪是“敢讲真话”,这分明是“对内吹哨,对外吹X”啊。脑子是好东西,如果现在还有人看不清楚公知的丑恶嘴脸,那脑子留着也没多大意思了。不如捐了吧!

跪安吧,一切丑陋却依旧活着的灵魂!#


附: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公知心态(漫画)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