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20

南大人黄青玉(双紫)撰文: “新冠”过后, 谁能“加冕”?

南大人黄青玉(双紫)撰文:
“新冠”过后, 谁能“加冕”?

作者 /来源:双紫 /<人民之友>部落格

图左为中国武汉雷神山医院昨日(2020年4月15日)休舱仪式后,医疗队依依不舍合影留念。图右为本文作者双紫。

本文是南大人黄青玉(双紫)昨日通过其新加坡同学张子佳传给人民之友部落格的一篇新作。据张子佳说:这篇文稿原是作者为吉隆坡某不定期刊物而写的;作者唯恐此文在平面媒体发表之时成为“明日黄花”,特此交由本部落格发表。

根据中国武汉市人民政府官网报道,2020年4月15日,武汉雷神山医院休舱!——这是中国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个看似普通但却意义非凡的日子和事件!雷神山医院休舱,象征着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攻克新冠病毒肆虐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和初步胜利。奋战中的中国政府和人民也将逐步在全国范围制止病毒的传染。

中国政府在4月初宣布解除武汉封城禁令,全中国人民为之振奋不已,全世界人民欢呼“中国政府和人民克制了新冠病毒在武汉的肆虐!”

双紫在约两周前就有了跟中国以及各国人民同样的喜悦心情而撰写此文,题为<“新冠”之后,谁能“加冕”?>,全文如下(以上图片和文内小标题为<人民之友>编者所加)——

2019年底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瘟疫,有如一场考试:卷子都一样——新冠肺炎,而各国的“答案”却大不相同。中国最先“交卷”,答案也公开。只可惜中国的答案,他国未必“抄”得了,因为“东”、“西”大不同。

“特离谱”尽显小人本色、流氓作风

欧美等国,基于他们的体制和文化与中国差别太大,在中国努力抗疫时,他们不仅不关心、不帮忙,反倒极尽冷嘲热讽之能事,特别是美国总统“特离谱”,忘了自己要“让美国再次伟大”的誓言,忘了自己“大哥”的身份,尽显小人本色、发挥流氓作风,幸灾乐祸,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病毒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反倒刻意把“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污名化中国,妄图利用这个病毒,打击中国。这种没有大局意识的政治操作,病毒不在美国大规模爆发才怪呢!

就在特离谱等鼠目寸光、心胸狭隘的政客们在等著看中国的笑话时,病毒以排山倒海之势,迅速扩散。这些“发达国家”——特别是美国,应对疫情行动迟缓、政策混乱、设备不足、人员短缺,致使病毒迅速瘫痪这些国家的医疗体系,确诊和死亡人数急速上升,其中美国确诊病例每日以四、五位数增长,短短数周,跃居世界第一,估计死亡人数将达十万甚至百万以上。

中国展现出了大国担当和大国风范

测试一个人或一个国家的强弱盛衰,在风平浪静时不容易判断高低,唯有遇到逆境或面临大灾难时,才见真章。以前,国与国之间比的都是“硬实力”,谁的拳头大,谁就是老大。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国际形势的变化,现在,很多层面比的都是“软实力”。中国在应对新冠肺炎上的各种有效措施,向世界人民展现出他们强大的“软实力”,以实际的“答案”,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让那些一味诋毁中国的西方国家,在病毒面前手足无措下,不得不效仿之前大骂的“早检测、早隔离、早医治”以及“戴口罩”、“建方舱医院”、甚至“用中药”等等中国已经证明有效的方法来抗击病毒。态度转变很快,但却忘了之前自己如何嘲讽这些措施,现在等于是自己骂自己,不知所谓!

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14亿人民配合中央,集体“禁足”抗疫两个月,这在资方资本主义国家是不可思议的;另外,各地数万医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奔赴前线;十多天建成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大量设立方舱医院;各地人民竭尽所能支援武汉、企业和个人捐献物资、现款;工厂在48小时内转型生产口罩、呼吸器等抗疫物资……中国人民在病毒面前所展现的团结与合作精神,向世界各国展现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也间接打脸美欧,同时,中国给世界人民作了一个良好示范:什么才是“大国担当”和“大国风范”!

病毒成了世界大国实力的“测试剂”

就因为全民的共同努力,中国很快控制了疫情,四月初,武汉解除封城,方舱医院封舱,各地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返乡,全国各地复工复课……换成是别的国家,抗疫有成之后应该“松一口气”、好好休整吧?不是!中国的疫病刚刚好转,看到许多国家在病毒面前有的缺医少药,有的应对无方,就一手抓生产,一手帮他国,不但送口罩呼吸器等医疗用品,还派出专家到世界各国支援抗疫,以“一省支援一国”的模式,至今已经支援世界80多个国家。

大敌当前,美国“大哥”、欧盟“兄弟”去了那里?

欧洲疫情严重的国家,由于医疗设施不足,医护人员短缺,已经宣布放弃治疗年老病人——有些国家放弃80岁以上,有些国家放弃65岁以上病人,让前线医护人员悲痛欲绝。什么“自由民主人权”,在病毒面前,顷刻化为一句血淋淋的空话:连生存权利都没有,还谈什么民主人权!只有中国,绝不放弃任何一个国民!

一个无形的病毒,在这个庚子年,竟然成了检验世界各国实力的“测试剂”!

谁能夺冠胜出,谁就能加冕称雄!

中国以实际行动,在国内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在国外贯彻自己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纲领,他们在对抗疫情时所展现的团结、无私、灵活、高效等等优良素质,在在说明中国才是真正拥有自由民主人权的国家,而他们无私的援助其他国家,更充分体现了其大国担当,以及关爱世界的领袖风范——这才是“王道”!

经此一役,谁才是统领世界的“大哥”,大部分国家都心中有数:能在危难中扶我们一把的,能和我们荣辱与共的,才是真正的大哥!

冠状病毒,全世界走一遭,留下了伤痛和死亡,也留下了萧条和崩溃。另一方面,它们为世界大局重新洗牌,洗出优劣善恶,也洗出大小轻重。经过新冠洗礼之后,世界将大不相同:

老大,不再是那个“老大”,“老二”、“老三”……通通换人!

新冠过后,谁才是老大?答案很明显:谁能夺冠胜出,谁就能加冕称雄! #

(2020/4/6/ 双紫)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