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pril 2020

《一场针对中国的文化谋杀》: 日记和狗肉背后的文明生死劫

《一场针对中国的文化谋杀》:
 日记和狗肉背后的文明生死劫

作者 / 来源:周小平 / 今日平说 、微信(中国)

2012年,一个长期在国家电视台进行辱华和反华宣传的国家,把中国游客半夜扔进墓地的国家,将代表着西方文化最高水平的奖项颁给了一个面容扭曲的中国人。这令人迷惑的一幕背后其实有着相当清晰的目的,那就是要对中国文化进行一次精准谋杀。

翻开这个中国人的文学作品你不难看到其中对中国文化的自我否定和构陷,文章叙事中充斥着对中国文化的彻底践踏和否定,在他的笔下,中国人成为了全世界最卑鄙、最愚昧、最无耻、最下流、最肮脏的一群人;在他的笔下,中国成了全世界最垃圾、最劣等、最无能、最不应该存在的文明。

西方人把诺奖颁给中国人,有其含义

这还不是最可悲的。最可悲的是,当西方人把代表着最高文化奖项颁发给这个中国人的时候,中国人自己也将国内的各种文学和文化奖章颁发给了那个中年人,丝毫没有察觉到这是一次针对自己的谋杀。西方人正在试图通过文化软实力的战争将中国彻底击败,然后再踏上一只脚:“看呐,他们就应该是奴隶。” 文人执笔如刀,当这把刀反过来被别人捏在手里的时候,文人就完成了从中国人到中国罪人的哗变,成为了文明的刺客,民族的罪人。

2020庚子年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瘟疫不幸爆发,从后来的全球瘟疫数据来看,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齐心协力的抗疫行动无疑是相当优秀的,美国一天的死亡人数就超过了中国整个疫情期间的全部。正如领导人所说的那样,中国人民在抗击疫疾过程中的付出和牺牲壮举,绝对不容抹杀。然而,一篇黑暗的日记却在网络爆红然后迅速被印成外文在G7国家大肆传播。而这篇黑暗日记恰巧诞生在一个面容同样扭曲的中国老妇笔下,古人说“相由心生”或许真有几分道理。


这本黑暗日记:一场赤裸裸的谋杀!

在黑暗日记的描绘当中,中国人民抗击疫疾的付出、努力、团结、牺牲等壮举统统不见了,那名老妇用大量失实、编造、夸张和扭曲的春秋笔法将中国人民面对疫情的表现描写成了慌张、掩盖、失败、无能、恐惧、畏缩以及绝望。但凡稍微有点智商的人都会问一个问题,如果中国人真的这么下流卑鄙无耻、如果中国真的那么掩盖失败和无能,那么疫情是如何被战胜的?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是如何被保护的?中国又是如何从百年战乱的一片废墟中站立起来的?

但这些反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些对中国缺乏了解的外国人只能通过这些文字和网络对中国和中国人进行了解。当这些自我否定和抹黑的文字大量在西方流传的时候,中国文化在世界人民的眼中就已经被彻底妖魔化了。中国变成了全世界人眼中的异类和怪胎,中国人在外国人眼中变成了生物笑料和劣等民族。面容扭曲的中年男人和中年女人,以一己之力在西方堂而皇之的包装和助推之下,成功地为中国人招来了数十亿外国人的仇恨、鄙夷和唾弃。我们,将终身活在这种来自全世界的不理解和偏见当中。这是一场谋杀,一场赤裸裸的谋杀,他们行刺的目标就是整个中华文明。


美国人到中国鼓吹"禁食狗肉"为啥?

在黑暗日记泛滥的关头,一个关于是否禁食狗肉的条文开始征求意见。意见支持者认为,禁食狗肉是和国际化接轨,是文明的象征。然而这绝对不是事实,真正的国际标准是可以食用狗肉,法律绝不干涉。韩国狗肉文化是国粹之一,法国也有狗肉销售,瑞典和英国以及德国和意大利、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也都不禁止食用狗肉,美国的一些州更是长期存在食用狗肉的文化,堪萨斯州每年都在举办狗肉美食节,但从来就没有任何势力对西方国家食用猫狗的行为指手画脚。

毕竟在全世界200来个国家当中,真正立法禁食狗肉的,只有匈牙利和波兰两个天主教国家而已,其他100多个国家均未以法律的形式禁食狗肉。什么才是真正的国际主流?一目了然。所以中国如果真的立法,绝对是自跳大坑的异类行为,将会令中国更加和主流国际社会脱节。


实际上从一开始在中国进行“禁食狗肉”宣传的组织,就是极端动保组织“野生救援”旗下收买的极少数人发起的一场文化刺杀实验。西方人就是要试一试,他们是否能用舆论对中国进行改造,把中国拿捏成他们想要的样子。今天可以禁食狗肉,明天就可以发动舆论禁食兔兔,后来就可以发动舆论禁食猪肉!这已经是看得见的一条恶路了。实际上,类似的舆论铺垫已经在悄然展开。有一段时间,北京地铁和路面甚至铺满了号召中国人不要食肉的“广告”。后来这些广告都被撤销和处罚了,其主要出资方就是来自美国的极端动保组织“野生救援”。这个组织对美国人吃蝙蝠、吃鱼苗、吃狗肉不闻不问,却不远千里来中国鼓吹禁食各种肉类和鱼类,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尽管西方各国都可以吃狗肉,但他们只要在网络上发起一个“禁食狗肉”的议题就可以推动中国立法禁食狗肉。如果这个舆论实验成功了,那么以后只要对中国有好处的事西方就都可以设定议题来进行舆论攻击、扭曲和谩骂,然后迫使中国放弃。而只要对中国不利的事情,他们就鼓励、表彰和肯定,然后引诱中国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笔者从不食用猫狗,但这个不食用仅仅是个人选择而已,狗不是野生动物也不是保护动物,国际社会也没有赋予狗特化动物的标签,所以倡议不食用猫狗可以,但立法禁食绝对不行。中国,不能认这个栽。我们应该按照自己的方式骄傲的活下去,牢记四个自信,绝不能因他人的恶言恶语而自惭形秽。


当一个人骂你是野种的时候,你应该反骂他才是野种,而不应该回家断绝和自己父亲的关系,从而去向骂你的人证明自己不再是野种。你的这种证明本身,就是在迎合对方的谋杀。

上述3件事的背后势力其实是同一股

诺奖、日记、狗肉这三件事的背后势力其实是同一股,也就是一定要把中华文明进行彻底灭杀的西方霸权主义者。他们的软实力正在无孔不入地加速对中华文明的构陷、抹黑和侵略,如果我们不反抗,那么我们就终将消亡。周小平曾经说过,软实力的不足无法用硬实力来弥补。西方推动的这场文化谋杀行动就在光天化日之下进行着,就在所有人的眼皮子底下发生着,但是我们却很难对其进行抵抗和反击。这种软实力的文化谋杀,可以令我们先辈们付出了好几代人牺牲和努力才创造出来的国之重器和威武军队毫无用武之地。

国产航母静静的飘在海面上,国产隐身战机歼20依然在蓝天翱翔,国产超级高铁令世界瞩目,国产悟空开始探索暗物质,国产北斗可以为全世界提供更为安全的导航系统,国产5G将进一步改变智能通讯格局,国产天眼甚至可以聆听来自宇宙最深处的声音,但是这些镇国神器都没有办法对看不见的文化软实力作出反击,就连威力可以毁天灭地的东风41A也无法对这些正在行刺我们的文化刺客进行精准打击。唯有文化,才能战胜文化。舆论病毒一来袭,钢铁洪流无用处!毒文比F35更可怕


绝不对敌人的“文化谋杀”熟视无睹

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写文章的原因。多年来,我已经写了不低于1000万字网络文章。我被美国媒体围剿,被西方媒体恶搞,被邪教网站攻击,被CNN和BBC造谣诋毁和抹黑,甚至还被他们收买的文化刺客进行人身攻击和生死威胁。但我,仍在反抗和反击,这是刻在我们中国人血液和基因深处的东西。这种东西叫做守护,这种守护之情超越了我们对自己生命的热爱,我寄希望于所有中国人都能唤醒和找到自己内心深处的这种守护之情,找回我们对这片土地和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的热爱。中国是英雄的国度,我们是英雄的儿女,英雄儿女绝不束手就擒,绝不跪地投降,绝不对敌人的文化谋杀熟视无睹。

要知道,这世界上本没有中国,是中国人的性格创造了中国。

当“亚伯拉罕废物”诺雅面对大洪水只能打造巨轮逃之夭夭,至身后的千家万户于不顾的时候,华夏男儿却率领着无数人迎着洪水逆行,用自己的双手和工具治理和战胜洪水,令身后的万家灯火不被恶浪吞噬。都江堰、愚公渠、三峡,一代代的中国人把这种守护家园和天下苍生的精神传承了下来。


中国人的逆行精神和守护情怀是......

当美国和澳大利亚面对巨大山火逃之夭夭,坐视黎民百姓家破人亡的时候,中国男儿却迎着烈火逆行,用自己的双手和工具和烈火搏杀,令身后的万家灯火不被烈焰焚毁。从大兴安岭到凉山,从天津滨海到大连石化,天南地北的中国人都会为自己的家园和亲人而逆行战斗。

中国人的逆行精神和守护情怀是商君不惜车裂也要变法革新,换国家强盛。

中国人的逆行精神和守护情怀是始皇帝的横扫八荒度量统一,换九州大统。

中国人的逆行精神和守护情怀是霍去病的千里奔袭斩杀匈奴,换天下太平。

中国人的逆行精神和守护情怀是张骞万里出使西域开创丝路,换盛世繁华。

中国人的逆行精神和守护情怀是隋人拼尽全力去建成大运河,换四海长安。

中国人的逆行精神和守护情怀是李靖南征北战打出中华天威,换八方来贺。


中国人的逆行精神和守护情怀是岳飞的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是辛弃疾的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是陆游的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文天祥的臣心一片磁针石,不指南方不肯休……

中国人的逆行精神和守护情怀在女娲娘娘的补天神石当中,在燧人氏的火种当中,在神农氏的百草当中,在孙思邈的药方当中,在大禹的铜钎里头,愚公的锄头里面,在鲁迅的笔墨当中,在闻一多的呐喊里面,在杨靖宇的肚子里,在邱少云的皮肤上,在黄继光的胸膛,在钱学森的头脑,邓稼先的双手,在王伟的座驾,在袁隆平的种子,在李磊母亲的心愿,在张静静丈夫的泪水,在林俊德的笔记本,在那些永久封存的警号里头。(

当文化战争已打响,不得不发声呐喊

中国的每一片山河都浸染着英雄的血汗,中国人的每一天幸福生活都是因为无数英雄儿女负重前行而创造出来的。你问我为什么时常眼含泪水,你问我为什么要不断呐喊,是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若是那豺狼来了,迎接它的有猎枪。当文化软实力战争已经打响,当我们的文化面临阴谋家、文明叛徒和敌人刺客的谋杀时候,我不得不发声呐喊。


中国人是世界上最恋家的民族,我们对这片土地和人民的热爱已经写进了我们这个民族的基因深处,我们实在是不忍心这片饱蘸了五千年英雄儿女牺牲和热血的土地和文化就这样被西方人用舆论软刀子给一点点地谋杀和凌迟处死。而那些因为名利和钱财而不惜往中国人头上扣黑锅的人,其实已经不再是中国人,他们早已堕落成为西方文化的走狗和文奴。他们,是文明的叛徒,中华的敌人。

敌人来了有猎枪,尽管敌强我弱,尽管乌云压顶,但我们仍要取下墙上的枪出门应战。若是一去不回,那便一去不回。人生自古谁无死,谁在乎留不留汗青?我在乎的是中华文明绝不能被西方谋杀。若是这国泰民安的万家灯火和这可爱可敬的中国文化能够得以永久延续并最终受到世界尊重的话,那我辈即便身死百裂、千刀万剐又如何。

所以,醒来吧我们的同胞们,认清诺奖文奴,识破黑暗日记,拒绝西方的舆论指挥棒,不要让我们的子孙后代在西方的指手画脚下卑微求生。斗争吧,我的朋友们,呐喊啊,我的同胞们!战无不胜的中华文明,万岁。#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