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November 2021

请在11月20 日 踊跃投票, 选出反对种族霸权的代议士! ——人民之友工委会告甲州选民书

请在 11 月 20 日 踊跃投票,
选出反对种族霸权的代议士!
人民之友工委会告甲州选民书

今天是11月8日(星期一),是马六甲州议会选举提名日。11月20日(星期六)为投票日。本文是人民之友工委会今日发布的告甲州选民书。华文版全文如下——

前言:

全国人民正在全力以赴应对和克服自去年3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经济、社会、家庭、健康甚至生命等方方面面的挑战之际,却突如其来的迎来一场不受各民族各阶层人民欢迎,今日(即11月8日)提名,20日投票的马六甲州选举。马六甲州议会选举已成为续沙巴州选之后第二场因野心勃勃的马来政客为了捞取州最高权位和更大利益,罔顾甲州乃至全国百姓死活,肆意发动政变失败而引起的选举。

事实证明:以甲州前首席部长,巫统强人依德利斯哈仑(Idris Haron)为首的“马六甲4人帮”,(他们是:依德利斯哈仑——已被巫统开除;诺阿兹曼(Nor Azman Hassan)——已被巫统开除;诺希占(Norhizam Hassan Baktee)——曾叛离行动党,至今依然是无党籍的独立议员;诺依芬迪(Noor Effendi Ahmad),已被土团党开除)串通希盟某些领袖,声称“把委托权交回希盟”而向甲州首席部长苏莱曼政府“倒戈”。这4人帮发动“政变”的真正原因是:他们眼看马六甲滨海经济区(Melaka Waterfront Economic Zone(M-WEZ))巨型综合发展计划正在推行,自己却不居权力核心地位而心有不甘,策动了这一次“借船渡海”的跳槽风波,想要利用希盟重返甲州权力顶峰,夺取最大经济利益。

我们,针对这场强加在甲州百姓身上的州选举,呼吁甲州选民和民间组织,抛弃对所谓“政治领袖”或“政治精英”的依赖,抛弃所谓“只要改朝换代人民就被拯救就会幸福”的幻想,发挥广大人民群众才是民主改革的可靠力量的重大作用,向所有参与竞选的政党和候选人传达以下讯息!

(一)拒绝所有巫统恶霸以及其他主张种族主义霸权的候选人

我们,人民之友工委会,在今年的9月(即20周年(2001-2021)纪念)之时,发表了题为《坚持抗拒种族霸权统治! 阻止巫统恶霸卷土重来!》的声明。我们认为,509后,我国各族人民的斗争对象,依然是马来霸权统治集团。无论是马哈迪主导的希盟政府,或者是慕尤丁领导的国盟政府,抑或是伊斯迈沙比利领导的“大马一家”政府,都在在证明:马来霸权统治的阴霾,仍然盘旋在我国各族人民头上。

显明的例子包括本月1日吉兰丹政府已经落实伊斯兰刑事法(I)法案、近期爆发的“TIMAH事件”、以及明年12月即将落实国内货运代理公司必须让土著持有51%公司股权政策都一再说明若“种族主义霸权统治”的制度不根除,类似侵蚀各族人民的基本权利的事件必然会不断发生。

让我们在甲州选举强烈否决所有巫统恶霸和其他主张种族主义霸权的候选人,无论他们来自哪个阵营、哪个联盟,都是被压迫的各族人民首先必须否决的对象!让他们(种族主义政客们)在甲州败选或最大程度地拉低他们的票数(支持率),就是抗拒种族霸权统治、推进民主改革运动的最有力表现!让马六甲成为杜绝巫统恶霸和种族主义候选人的先锋以至典范!给国人和世人一个惊喜!

(二)拒绝所有政治青蛙候选人以及与政治青蛙为伍的候选人

从上届全国大选至今,我国在短短四年里经历了3次政权转移和政变。我国虽然换了几次政府,人民却没有因此过上更好的生活,反而认识到这些种族主义政客如何利用“选举游戏”赢得“人民支持”来获取他们的个人权力和荣华富贵。如今,人民因为疫情遭受公司裁员或减薪、有的不堪夫妻长时间分离而导致离婚、有的甚至压力过大而自寻短见等等的生活打击,而原来已居高官厚禄的甲州4人帮,为了更上一层楼夺取更大的权力和利益,却利用“青蛙跳槽”手段制造政治动乱;一些曾经高喊“烈火莫熄”和自诩“开明进步”的马来政治领袖竟然声称为了夺回政权而暗地里串通这些政治青蛙进行政变,失败之后又招纳他们披甲上阵欺骗选民,以期胜选后上台执政。这些政治青蛙和野心政客,为了本身的利益,罔顾人民的死活,简直无耻到了极致!他们必遭各族人民的唾弃!

因此,各族人民不仅要拒绝像“甲州4人帮”一样的政治青蛙的候选人,以及拒绝与政治青蛙为伍的候选人成为甲州人民代议士,我们更迫切需要呼吁甲州候选人或未来人民代议士务必要责成落实《反跳槽法》和《人民罢免议员的法律》!让马六甲成为杜绝政治青蛙跳槽文化的先锋以至典范!给国人和世人一个惊喜!

(三)选出尽可能多的反对种族霸权的代议士,进入到甲州议会

马六甲州政府在今年4月初推介了一个名为马六甲滨海经济区(Melaka Waterfront Economic Zone,简称M-Wez)号称“马六甲2035年策略发展蓝图”的其中一项计划,让马六甲迈向高增长及高收入经济轨迹。根据媒体报道,甲州时任首长苏莱曼在推介M-Wez计划后的记者会上表示,马六甲滨海经济区与马六甲皇京港(Melaka Gateway),两者有很大区别,如今皇京港只是滨海经济区的其中一部分。皇京港只是石油和天然气在内的液体货物存储及船运活动,而海滨经济区则包括港口、存储、旅游、住宅等项目。

甲州以至全国人民都看得清楚,甲州的经济发展计划,无论是皇京港项目或者是庞大的滨海经济区,都是被巫统当权派人物所牢牢掌控。尽管如此,各个马来权贵集团的代表们以及目前备受争议的4人帮,似乎都在想通过掌控甲州政权,然后支配上述庞大计划的主导权和利益分配权,从而为自己和朋党带来巨大财富,然后攀登我国政治权力中心。可恶的是,他们显然都是彻头彻尾的追逐权力地位以实现个人家族荣华富贵的政客,却假扮成“各族人民领袖”,继续不断掌握国家资源,鱼肉各族人民。

甲州以至全国各族人民希望国家经济有所发展,但是,政府必须确保经济发展计划所带来的利益必须惠及甲州乃至全国各族人民,而不是让一小撮政客利用主导州政权的便利为自己和其朋党致富。为了阻止像“甲州四人帮”这样的人物的图谋得逞,广大各族人民必须选出尽可能多的反对种族霸权的代议士进入到甲州议会,并在甲州选举埋葬那些野心家的政治前途!或者至少能够阻止那些野心家为所欲为,让马六甲成为杜绝这种政治歪风的起点吧!

(四)如果你没有满意的候选人,请投废票表示愤懑和抗议吧!

我们,人民之友工委会,敬请甲州选民,在11月20日那天踊跃出来投票,选出反对种族霸权的候选人,作为你们的代议士。如果你们觉得没有满意的候选人可以作为你们的代议士,那么,就请你们在选票上画上一个大圆圈,在圆圈上打一个大叉,或画笑脸也行。或者画你喜欢画的什么东西都行!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