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14

“占中”损害了香港的经济发展

“占中”损害了香港的经济发展

作者 / 来源:叶德民 (香港)/ 《南洋大学校友业余网站》

从9月28日延续至今的“占中”行动,将是怎样的结局呢?
(本文插图说明与小标题为《人民之友》编者所加)

香港是一个很特殊的地方,香港有历史以来都是各种派系的较量中心。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在北京宣布成立,国民党的残兵败将和反共、惧共人士纷纷逃亡香港。上个世纪60年代初,中国的天灾人祸也促使不少人逃到香港,使得香港的派系更形复杂。中国在共产党执政下已欣欣向荣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香港反共、反华的民族败类,宁为洋奴汉奸在英国军情6处和美国中央情报局的资助下组织了各种反共、反华的社团,他们高举前英国殖民地的旗帜在中国香港的土地上公开展示,他们也公然挑衅保卫中国香港的解放军!民族败类何其嚣张!

香港回归中国以来,热爱祖国的力量和反共、反华捣乱香港的力量就不断地在较量。爱国的力量来自传统的左派,包括工人、商人、宗乡社团和爱国的政治组织,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归侨,这些都是热爱祖国的中国人。英国人统治香港155年,殖民地政府实施百余年的奴化敎育体制,培植了不少反共、反中的民族败类!同时美国中央情报局也在香港培训了一大批反共、反华捣乱香港的破坏份子,以香港作为跳板企图颠覆中华人民共和国。

“占中”是美国设计的“颜色革命”

地缘政治智库研究员兼作家卡塔卢奇(Tony Cartalucci),在该智库的网站上,发表题为《美国公开认可自己制造的香港乱局》的评论文章,指出美国透过在外的财政、政治和媒体网络,在幕後支援“占中”,目的是要离间香港和北京中央的关系,并以香港作为破坏中国稳定的跳板。卡塔卢奇的另一篇文章《香港“占中”是美国背後鼓动》,指出香港示威者喊出的口号与采取的策略,都可以在美国於其他各地引发的政治动荡和政权变动上找到相似之处。“占中‘发起者的身份、资金来源以及西方媒体的报道都说足以说明,美国的目的是策动香港离开北京中央政府的有效管制,并认为”占中“是美国设计的“颜色革命”、“阿拉伯之春”的延续。

港英政府培植的大律师公会等民族败类的社团,更是别有居心地提出香港拥有自治权自然就有剩余权力。港英余孽前香港政务司陈方安生更是主张香港要与中国内地减少往来,於是逐渐去中国化,企图推动港独!然而蚍蜉撼大树谈何容易,香港与内地每天都有数十万人来来往往,罗湖成为世界最繁忙的口岸,中国香港与内地都同属中华大地,民间往来谁也阻挡不了。

香港是依据《基本法》实施高度自治

中国共产党执政下的中国人民已将祖国建设成为世界第二大的经济体,并拥有强大的军事力量。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的怀抱後,港英余孽和反中乱港份子在美国资金的支持下天天在捣乱,模糊了一些香港居民对一国两制高度自治的认识。中央政府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於今年6月10日发布《一国两制白皮书》,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明确地作出了解释。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中央政府授权香港实施高度自治。中央政府授予香港多少自治权,香港就有多少自治权,香港没有任何的剩余的权力,因为中国是单一制的国家,中央政府对全国所有的区域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行使直接管辖权。中央政府对香港基本法的实施,拥有监督权、解释权、和修订权。

2014年8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飞就政改决定草案作出说明,强调行政长官由“爱国爱港”人士担任的原则。8月31日,人大常委会正式通过决定,为2017年特首普选方法设下框架,提名委员会要按照第4任行政长官选举委员会的规定组成,维持1200人,特首候选人规定是2至3人,每名候选人须获得提委会过半数支持,才可以成为正式候选人。人大常委会是国家宪法下的最高立法机构,任何一个中国人都必须遵守中国的法制。

“占中”旨在破坏香港的繁荣稳定

在美国资金的策动下,在美国代理人黎智英的策划下,民族败类港英余孽戴耀廷、陈健民和朱耀明等人把自己打扮成“正义”化身、“民主”的斗士来迷惑了部分青少年,并联同所谓“民主”派的立法议员,号召部分不满全国人大常委会於8月31日通过的议决案的偏激青少年。他们开会商讨如何破坏香港的繁荣稳定, 於9月28日发起和平占领香港政治和商业中心的号召来对抗香港特区政府和中央人民政府,这完全是破坏中国法制的非法行为!并为美国代理人争夺香港的管控权制造条件!

所谓“和平占中“只是一片胡言和谎言,9月28日一开始便有部分“占中“人士故意挑衅和袭击警员,引发学生与警察的严重冲突。据警方提供的数字,在过去几天的警民冲突,共有41人受伤,其中有12名警员,这是香港回归17年来罕见的警民冲突!其後旺角“占领区”几乎每晚都发生冲突,殴斗、非礼等案件层出不穷,将整个香港特别行政区折腾了一个多月了!

“占中”造成经济衰退而引起极大民愤

“占中”对股市、楼市和零售、餐饮、旅游等行业以及普通市民生计、生活造成严重负面影响,来港的旅行团数目减少,酒店入住率下降。由於地面交通堵塞,港人都去挤地铁苦不堪言。此外“的士”司机更是损失惨重,每班平均营业收入由950元跌至550元,跌幅达42%。同样小巴司机要绕道而行搭客稀少, 收入减半甚至零收入,讨生活的司机们都怨声载道。中小企业与基层市民的承受能力已经逐渐达到临界点,特别是示威区域的周边小商户,生意大受打击。部分商户在生意锐减以及高昂营商成本的重压下,已出现周转困难,个别小商户更是面临倒闭危机。

根据美银美林的报告,估计香港每天造成的经济损失达1.05亿港元,因此美银美林重新评估香港第四季经济增长预测由2.5%下调至1.5%。“占中”造成香港的衰退丝毫影响不了中国大陆,香港只能被边缘化!

香港市民已将“占中”气焰打了下去

香港所谓的“泛民派”这种妨碍港人讨生活的政治行动已引起了极大的民愤!一批热爱香港的社会人士发起反“占中”的行动,并发动反“占中”的签名运动,已超过183万人签名反对”占中“。同时8月17日近20万港人参与了“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主办的8.17大游行,将“占中”的气焰打了下去, 也说明了绝大多数的香港居民是热爱祖国和热爱香港的。

占中三子於9月28日启动非法的“占中”行动,同时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也号召老师罢教、罢课,教协无视学生的学业前程,拿学生的学习前程作为代理西方政治的赌注。教协已成为反中乱港代理西方颠覆中国的一个政治组织,受到香港社会各界的严厉谴责,教协不得不呼吁中、小学於10月6日复课!

特区政府与警方相当宽容地容忍这群跟随“占中”三子的年轻人长时间非法占领公众的道路和设施,“占中”持续了一个多月导致旅游业、餐饮业、零售业等诸多行业受损。没完没了的占中行动搞到香港乌烟瘴气,严重地损害了香港的经济,损害了香港人的正常生活,特别是占领区的小商户更受到惨重的损失,居民的生活安宁受到严重的搔扰,苦不堪言!

10月3日旺角的居民忍无可忍,聚集到占中区域与占中者对峙,不同意见的双方互相对骂,最终情绪失控暴发了暴力冲突,警方介入调停。那些高喊“民主”的所谓“泛民派”支持非法“占中”,并一意孤行置全港人民的经济损失而不顾,依然继续在占领区域搔扰居民的正常生活,使到整个香港居民的正常生活受到了不必要的干扰,处处堵塞令出入交通很不方便。“泛民派”似乎只有捣乱香港才能体现他们争取所谓的“民主”,如此不顾人民生活的“民主”还要得吗?其实“泛民派”就是西方企图颠覆中国的代理人!

香港市民必将横扫破坏香港的民族败类

所谓的“民主派”整天高喊口号“争取民主、争取公义”,实际上是利用青少年的狂热和激情,鼓动青少年聚集闹事,走上极端道路。顺我者就是“民主”, 反我者就是反“民主”,这是何等的专制和独裁!将700余万市民的利益作为筹码与中央政府作对,民族败类的用心何其歹毒!树欲静而风不止,号召“占中”三子 已控制不了“占中”的行动,所谓“民主派”的内讧不断,谁也指挥不了谁,占中已陷入群龙无首,各有各的行动,乱成一团糟。占中三子发起的占中已将香港的社 会严重撕裂,必须承担一切的後果与责任,包括刑事责任。形势比人强,民意对“占中”的强烈谴责,已使“占中”陷入困境,极端分子孤掌难鸣,支持者越来越 少,恶毒瘫痪特区政府的目的已经彻底失败!

港英余孽以及美国中央情报局在香港培训反共、反华的所谓“民主派”,发动“占中”行动的政治目的就是要搅乱香港,企图将香港变成西方的反华基地,从而颠覆中国内地。“占中”不仅使到香港的经济严重受损,还扰乱香港市民的正常生活,更破坏了香港的法制精神,令核心价值荡然无存。所谓的“民主”派破坏香港的所作所为,已引起香港市民的极大不满,愤怒的香港市民必将挥起金刚棒横扫破坏香港的民族败类!

2014/11/11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