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December 2019

即时新闻:警方获庭令禁止,董教总被迫取消华团大会 ( 附:《人民之友》编者按语:人民之友初步感言 )【更新:新闻报道】

即时新闻:警方获庭令禁止,
董教总被迫取消华团大会


发表于2019年12月27日17:38时分 更新于同日18:17时分



华团联席大会召开前夕,出现峰回路转的变化。警方取得庭令禁止明天的大会,而主办单位董教总接获庭令后,被逼取消大会。

董总中委兼大会总协调罗志昌告诉《当今大马》,主办单位尊重庭令,因此将取消原定明天举行的华团联席大会。

“我们尊重庭令,所以明天大会将会取消。”

不久后,董教总发出文告表示,在法庭谕令下,大会被逼不能如期召开。

“董教总今日下午5点10 分接获警方递交的文件。警方基于安全理由向法庭申请并获得庭令,禁止12月28日在新纪元大学学院五楼大礼堂举行 ‘华团联席大会’。”

“为遵照法庭指示,大会被逼不能如期召开,特此昭告各与会的华团代表,取消原订于上述时间举行的华团联席大会。”

董教总文告补充,他们将在近期召开内部会议讨论后续行动,若有任何决定再另行通知。


禁前往董总大楼

另一方面,加影警区主任阿末扎菲(Ahmad Dzaffir Mohd Yussof)今午发文告证实,加影警方是在今日下午3点申请庭令,要求董总取消原定在明天举行的“反对爪夷文课题大会”。

“这项庭令是在今日下午5点移交给董总。”

“警方呼吁所有涉及单位及公众不要出席相关大会,或任何由非政府组织和团体举办的反对这项大会的集会。”

阿末扎菲说明,警方在全国各地接到许多关于这项大会的投报,为了维持公众安全与和平,加影警察总部申请庭令,以避免发生骚乱。

此外,加影推事庭所发出的庭令说明,法庭有必要尽快发出禁令,禁止华团联席大会的举行,因为申请者(警方)取得的资料发现,若大会照旧进行,恐将发生骚乱。

庭令也禁止董总和民众明天出现在加影新纪元大学学院,也不得集会或参与大会。

警方照样会封路

董教总之前多次澄清,原定明天举行的大会将是室内讨论,而不涉及户外集会或示威。

不过,数个马来组织依然向董教总放话,要对方急踩刹车,否则将拉队踩场。

加影警区总部昨晚也在面子书专页宣布,将在明天上午11点至下午5点期间,关闭董总大楼前的部分路段。

阿末扎菲表示,虽然已禁止明天召开的大会,但警方明天仍将按原定计划,在5个路段封路。





人民之友初步感言

当上述消息在人民之友WhatsApp群组传出之后,就有工委们迅速留言如下:


1. 马哈迪的“种族讹诈”再一次得逞!马哈迪掌握国家机器对付人民的再一次证明!

2. 董教总领导这次临阵退缩,不禁让人加倍怀念、更加激赏2011年709大集会,在净选盟2.0被宣布为“非法组织”、警方获取庭令禁止爱碧嘉(Ambiga)等一众领导踏足吉隆坡市、全国Silat联合会叫嚣将会引发流血暴动的情况下,在大集会领导人英勇发挥“橫挥铁腕批龙甲,怒奋空拳博虎头”的斗争精神,坚定掌握有理有利有节的斗争策略下,彻底击败巫统霸权种族主义讹诈的巨大成功和难能可贵。

3. 董教总怎样对得起全国已经准备好要参与大会的团体和群众?
以上是主要留言,基本上反映了人民之友的初步感受。转贴于此,愿与大家交流。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