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anuary 2011

丁能(州议席)补选诉求

丁能(州议席)补选诉求
 2011年1月20日发表


(上图左至右为:郑永森、李儒生、严居汉、林道义、
刘深渊、江仁瑞、詹玉兰、钟立微、杨秀丽)

柔佛州人民之友工委会联同柔佛州华校校友会联合会、马来西亚凤凰友好联谊会(新山联络委员会)、昔加末广西会馆、居銮白小保校援助会、马来西亚青年与学生民主运动(学运)、柔佛州被压迫人民联盟(Jerit),于2011年1月20日下午二时,假昔加末中华公会会议厅发布《丁能(州议席)补选诉求》,全文如下:

丁能(州议席)补选诉求

全国人民正在等待下届国州选举之际,迎来即将在本月22日提名30日投票的柔佛州丁能(TENANG)州议席补选。我们,以下联署团体,针对这场补选,呼吁各族人民和民间组织、所有政党(包括国阵成员党、民联成员党和其他政党)、所有人民代议士以及未来的丁能区人民代议士,务必促使政府实现下述三项诉求——

(一)恢复昔加末的华文(独立)中学
—— 批准复办原来的昔华独中,或者是
      批准华仁独中设立(昔加末)分校

昔华中学因政府实施《1961年教育法令》而被迫改制成为国民型中学。在痛定思痛之后,昔加末华社开始提出复办昔华独中的愿望。就在1986年3月28日,昔加末73个华团议决复办昔华独中。在同年11月19日(即8个月后)教育部便正式拒绝华团的申请。政府采取断然拒绝行动之后,柔州华团被迫通过变通办法,即申请兴办华仁独中(昔加末)分校,继续提出“恢复昔加末的华文(独立)中学”这项合情、合理、合法的要求。

我们认为,政府唯有承认人民享有接受母语教育的权利以及认同我国文化教育必须具有多元性,各族人民才能和睦共处,国家社会才能正常发展。因此,我们要求政府;恢复昔加末的华文(独立)中学——批准复办原来的昔华独中,或者是批准华仁独中设立(昔加末)分校。

(二)公平对待各民族合法权利

马来西亚是一个多元民族的国家。各族人民携手争取独立建国、促进国家经济成长、共同打造一个平稳发展的国家,是应该受到肯定的。但是,我国仍有不少的政治精英继续变本加厉推行种族主义主张,对其他少数民族进行感情伤害以及侵犯他们的合法权利。

因此,我们要求政府:

(1)废除现行的《1996年教育法令》和《内部安全法令》等主要恶法;
(2)制度化拨款予华、印(淡米尔)民族语文学校及其他少数民族(如伊班、卡达山杜顺)语文学 校,解决少数民族语文教育的生存及发展所面对的障碍和困境;
(3)废除各个领域中的种族固打制;
(4)承认华文独中统考文凭,容许华印(淡米尔)及其他语文教育正常发展;
(5)柔佛州政府拨地给州内现有的9间独中,让这9间独中得以以地养校、茁壮成长。

(三)林连玉冤案必须获得平反

林连玉先生,于1961年因为反对华文中学接受改制,被联盟政府(国阵政府的前身)套上故意扭曲与颠到政府教育政策的罪名而褫夺他(林连玉)的公民权以及吊销他的教师注册证。

而事实上,林连玉明确主张“民族平等、共存共荣”,积极推动公民权运动,致力维护母语教育。林连玉站在马来亚必须获得独立的大前提下,呼吁华人积极争取成为马来亚公民及效忠马来亚。

林连玉争取的是华文教育的应有地位以及完善的华文教育体系。这个合情合理的主张并没有伤害或阻碍其他民族语文教育的发展和他们的完整性。
林连玉是一位爱国主义者,没有危害国家和任何民族的利益,却遭到联盟政府褫夺公民权以及吊销教师注册证的残酷对付。这是最令我国华人族群深感痛心和愤愤不平的一宗冤案。

因此,我们要求政府:平反林连玉冤案,即:

(1)撤消联盟政府褫夺林连玉公民权的错误决定;以及
(2)撤消联盟政府吊销林连玉的教师注册证的错误决定。


相关新闻报道:

1)当今大马:柔州团体趁着补选提三诉求,促复办独中,为林连玉平反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3986)
2)
独立新闻在线:吁允复办昔加末独中, 华团提三大补选诉求
(http://merdekareview.com/news/n/16671.html)
3 )
星洲日报 : 7團體聯署《丁能補選訴求》‧促首相准復辦昔華獨中

(http://sinchew.com.my/node/190819?tid=1 )
4)
中國報:7非政府組織聯署, 促批復辦昔加末獨中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1-01-21&sec=mas&art=0121mc54.txt)
5)
南洋商报: “70%昔加末独中生家长意愿” 7团体吁复办昔华独中
(http://www.nanyang.com.my/NewsCenter/articleDetail.asp?type=N&ID=217425&SID=8&CID=16)

6)星洲日报 : 林吉祥:國陣若高度重視華教‧首相應准昔復辦獨中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90861?tid=1)

7)当今大马:挑战复办独中旨在让马华难堪, 蔡细历反促雪槟州聘请独中生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4069)
8)
独立新闻在线:反讥行动党只会刁难马华, 蔡细历挑战雪槟雇独中生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6695.html)
9)
独立新闻在线:复办独中事宜交纳吉决定, 联邦助柔建逾百宗教学校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6693.html)
10)
当今大马:慕尤丁拨240万扩建宗教小学, 交由首相定夺复办昔独中诉求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4080) 

11)中國報:復辦昔華獨中不知情,慕尤丁:未接獲7團體訴求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sec=mas)
12)
南洋商报: “昔加末复办独中备忘录” 慕尤丁:交首相处理
(http://www.nanyang.com.my/NewsCenter/articleDetail.asp?type=N&ID=217604&SID=7&CID=10)
13)
光华日报:呈内阁做最终决定 中五教科书或续用《连环扣》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1/22/25.html)
14)
南洋商报:语文是加强竞争要素,蔡细历:不要政治化
(http://www.nanyang.com.my/NewsCenter/articleDetail.asp?type=N&id=217696&sid=7&cid=10) 

15)中國報:華教獨中課題,馬華逐步解決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1-01-22&sec=mas&art=0122mab74a30.txt)
16)
光华日报:蔡细历:行动党只说不做 马华成功处理华教课题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1/22/34.html)
17)
南洋商报: 蔡细历挑战行动党 民联州政府聘独中生
(http://www.nanyang.com.my/NewsCenter/articleDetail.asp?type=N&ID=217605&SID=7&CID=10)
18)
中國報:蔡細歷:重提復辦昔華獨中,7組織訴求讓馬華難堪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1-01-23&sec=mas&art=0123mab74a45.txt)
19)
星洲日报 : 蔡細歷:提復辦獨中訴求‧“昔華團故意給馬華難看”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91090?tid=1)
20)
光华日报:蔡细历:回教党回教国课题 马华有责任向华社讲解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1/01/23/26.html)
21)
中國報:求復辦獨中等了25年,昔加末華社沒刁難馬華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1-01-24&sec=local&art=0124lj01.txt)
22)
星洲日报言路 : 不趁補選還待何時?
(http://opinions.sinchew-i.com/node/17936)
23)
星洲日报言路 : 誰拋棄了誰?
(http://opinions.sinchew-i.com/node/17818)
24)
独立新闻在线:柔华总再提复办昔独中,廖中莱:我是首次听闻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6713.html)

25)新加坡联合早报:柔佛州将建更多所回教学校
(http://www.zaobao.com/yx/yx110123_005.shtml)

26)昔华社出资建设 昔华中学力争上游
(http://chsbp.net.my/2010/1127/2902.html
27) 当今大马:廖中莱首次听闻复办昔独中,柔华总否认趁补选为难国阵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4245)
28)中國報:“7大華團復辦昔華獨中”,廖中萊允備忘錄呈首相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11-01-25&sec=mas&art=0125mab74a60.txt) 

29)当今大马:否决复办昔独中惟考虑建分校,慕尤丁:国阵议决不建新独中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4332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