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October 2009

“谴责执法机关践踏人权 摒弃巫统的威权政权”

[柔佛人民之友工委会8周年纪念声明]
“谴责执法机关践踏人权 摒弃巫统的威权政权”

自经历308人民要求改革的风暴,人民通过选票向巫统霸权表达强烈的不满,开创了新的政治格局,以抗衡国阵的专制。国 阵首次面临独立来无法稳定地以种族政治来巩固其政权,与逐渐被国民遗弃的情况。以巫统霸权和种族主义为基础的国阵罔顾人民利益大前提的施政下,通过统治阶 级与利益集团控制国家资源,衍生国营公司的朋党结集与严重的贪腐弊案等情况。当权者将不惜一切利用政治途径与操纵司法与媒体,来苟延其政权的生命。

2009年 8月,超过2万人民走上街头参与“废除内安法令大游行”,向政府诉求废除《1960年内安法令》,反对任何人在沒有公开审讯的情況下, 被长期扣留。国阵政府却以警方以及联邦后卫队使用水炮车、催泪弹强力的驱逐。自去年308人民要求改革风暴过后, 政府才迫不得已提出要检讨《內安法令》与释放数名扣留者等。但是,从种种迹象看來, 政府要检讨的, 不是法令的实质问题 (即废除违民主法治精神的无审讯扣留), 而似乎只热衷于缩短扣留期限等形式问题。这根本不能解决无审讯扣留的实质问题。因此,唯有团结所有力量,持续争取并全面动员,才能反掉已经沦为巫统霸权统治和压迫人民的《内安法令》。

2009年 2月,发生了霹雳州夺权事件,国阵宣布与3名脱离民联,背弃选民的议员合组霹雳州国阵新政府。民联政府一再要求霹雳苏丹解散州议会,还政于民,以重新选举。民联与国阵之间的司法诉讼纷争,突显了君主立宪的民主议会制在国家宪法三权分立精神下已经受到侵蚀。干净与公平选举联盟(Bersih,净选盟)号召国人在5月 7日霹雳州议会复会当天穿黑衣,以口号“一个黑色的马来西亚”,抗议首相兼巫统主席纳吉策动霹雳州政变及哀悼民主之死。然而,这项在数个地区号召的和平集会和集会者也同样遭受国阵政权与警方的无理蛮横的打压和逮捕。

根据过去至今发生的种种弊案显示,在我国警察部队和反贪委会官员, 在对待证人和嫌犯时仍然出现采取粗暴态度。他们不像是人民公仆, 更像是人民的主人. 这就导致, 在警方扣留期间, 扣留者离奇死亡事件, 层出不穷.在我国所发生的扣留所死亡的案件,据大马人民之声(Suaram)总部今年7月23日发表的2008年人权报告,记录了从2003年至2007年短短4年间,我国共发生了1535宗在警局扣留所、监狱与扣留营死亡的案件。单单在2008年就发生255在监狱死亡事件,和13件警察扣留所死亡事件。其中,受到公众所关注的扣留所死亡的大案件有:古甘(Kugan Ananthan)在梳邦大班警局扣留所死亡与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的助理赵明福在反贪污局坠楼死亡的案件。

赵明福离奇死亡事件, 突现了国阵为了保住其政权, 不惜动用了另一副国家机噐 - 反贪委会,打击雪州民联政府。反贪委会为了调查涉及马币2000元的采购案,以种种酷刑与不人道的手法对付证人,造成了赵明福在雪州反贪局内离奇丧命。反观巫统前雪州州务大臣基尔花费不明的2,400万马币所建的“基宫”,警方和反贪委会相对无效率的处理,这突显了执法机关的严重偏差。这些件事说明, 为了夺取政权, 为了维持政权, 当权者不惜动用任何可使用的国家机噐來对付异己分子, 甚至置他们于死地不顾.

总结

如今,以巫统霸权的当权者正进行威权政权,以操纵了警察, 反贪污局等作为维护统治集团利益的机器。当权者无心把警察部队训练成为一支为人民服务的队伍, 反把警察部队当作鎮压反对党和异己分子的工具。 一旦认为政权已受到威胁, 就会动用这副工具來鎮压和排除异己。

当权者以“一个马来西亚”的空口号,重新包装其以巫统霸权与种族政治为基础的国阵政权,声称将平等对待各族人民的共同利益。但是,从国阵粗暴手段夺取霹雳州政权、逮捕净选盟的黑衣行动参与者、驱逐“废除内安法令大游行”等,人民都可看清楚国阵政府308后仍然继续的践踏人权、罔顾人民的诉求的所为。

目前, 对良好施政无多大兴趣的当权者, 是不会认真尊重人民的基本人权的。只有靠众人的力量去争取, 要分清敌友, 设法建立起一个比较能照顾人民利益的政权。只有这样, 我国人民的基本人权和民主权利, 才能得到保障。

柔佛州人民之友工委会
2009年10月25日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