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September 2012

“926逼迫魏家祥辞去官职谢罪" 正是表达华族愤懑的象征诉求(更新)

“926逼迫魏家祥辞去官职谢罪”
 正是表达华族愤懑的象征诉求  
柔佛州人民之友工委会2012年9月6日声明
(晚上10点45分更新:底图)

档案图片教育副部长魏家祥在“325”华教救亡大会支持者不断喊他下台和一片嘘声下点击观看视频,非常狼狈地由一组警察及自愿警卫队(RELA)护送走出大门,看到丢掉对国阵与政府的幻想,各民族教育才能起死回生华巫双语横幅,让他又感到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参阅图15

以叶新田和邹寿汉两人为首的董总领导9月1日,在吉隆坡正式宣布了他们拟定的“9月26日到国会逼迫副教育部长魏家祥辞职谢罪,并向首相纳吉投诉魏家祥搞砸了华教问题”的行动号召。就在同一天,以黄循积为首的一群柔佛州华校董事联合会理事却在新山举行记者会,宣布了他们拟定的“9月9日在居銮中华独中举行’捍卫华小董事主权大会’”的号召,他们认为,董总(领导)的926诉求过于聚焦于魏家祥,反而对华教不利;诉求焦点应回归华小课题,不应集中火力“反魏家祥”。这件事情的发生,是今年董总领导发动“325华教救亡运动”大集会的延续和发展,它说明了什么呢?应该如何对待?这些问题必然会引起华教人士与华人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深入思考。

作为活跃于柔佛州为民主人权(包括母语教育)而奋斗的一个草根组织,我们——柔佛州人民之友工委会,义不容辞地针对上述事件发表以下四点意见,供关心我国霸权统治下的各民族母语教育的生存与发展的民主党团和人士参考。

一、我们认为,董总领导这次号召在926到国会逼迫副教育部长魏家祥辞职以谢罪,是一项正确的号召;关心民族教育的民 主党团和人士应该把它视为这是一项集中表达广大华裔族群对马华公会领导,自国家独立后55年以来,对巫统霸权集团一直奴颜婢膝而不断典当以至葬送华教前途的极度愤懑的正义号召。我们认为,“魏家祥必须辞职”的正义诉求,不仅仅是针对魏家祥作为副教育部长”在华教问题上处理得一塌糊涂”或者是”在325华教救亡大会后谎话连篇”的控诉,而应该是针对马华领导(朱运兴、李孝友等领袖除外)在“为华人谋福利”以及“与华教共存亡”的立场上背信弃义,表达华裔族群的强烈愤懑而具有象征意义的抗争诉求。因此,斗争的主要矛头不仅要针对魏家祥个人,而且要针对马华的核心领导,才是正确的做法!

二、我们认为,董总领导这次在逼迫魏家祥辞去副教育部长职位的同时,又向首相纳吉投诉“魏家祥搞砸了华教问题“,如果董总领导决定这项行动的目的是为了请求首相纳吉施以援手、解决华教问题,在广大各族群正在唾弃巫统主导的国阵政权的时刻,那只能是一项“另有隐议程”的做法!我们认为,我国华族(以及印族和其他少数民族)母语教育遭遇排斥摧残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巫统主导的统治集团顽固执行民族压迫和民族同化政策的产物。过去的联盟政府和当前的国阵政府就是我国华族以及其他民族母语教育运动的主要斗争对象。因此,巫统霸权集团才是我国实行民族压迫和民族同化政策的罪魁祸首!只有丢掉对巫统主导的国阵统治集团的幻想,华族与其他少数民族母语教育才能起死回生!

三、我们认为,柔佛州华校董联会决定在909在居銮中华独中举行一个强调所谓“捍卫华小董事主权”的大会,其主要目的显然是:(1)取消董总所开展的逼迫魏家祥辞去官职的行动号召的积极作用;(2)保护马华领导避免受到华教人士、华团组织以至整个华人社会的声讨。我们认为,以黄循积为首的柔佛州华校董联会的一些理事,刻意避开“魏家祥必须辞职”的课题,却把“捍卫华小董事主权”的问题,夸大为当前华教存亡的主要课题。这样的做法,对比董总领导只声讨魏家祥搞砸华教问题的做法(而刻意避免声讨马华核心领导以及他们背后的巫统核心领导),具有更大的欺骗性和误导性。柔佛州以至全国的民主党团领袖与热心民族母语教育的各界人士,理应踊跃奔赴柔佛州董联会909居銮大集会。同时,采用适当方式表达自己的心声,让大会产生积极的作用。

四、我们认为,只有极少数当权的马华领袖以及他们的团伙和跟班,为了维护或争取自己的权力、地位和利益,不惜出卖或典当整体华族在我国生存和发展的权利(包括华文教育的生存和发展的权利)。我们相信,大多数的马华党员和基层领袖都是愿意维护本民族的基本权利和应有尊严。我们认为,马华上层领袖对巫统的霸权统治从来就是不敢吭声。一路来,他们对下层党员和华族群众一直就是欺骗误导。因此,造成下层党员和华族群众50多年来抱着的“朝里有人好办事“、”马华为华人谋福利“与”马华与华教共存亡“的美丽幻想终归彻底破灭!我们认为,历史的经验与眼前的教训,将会促使马华党员和华族群众,就像槟城州的民政党党员和华族群众抛弃作为巫统霸权统治帮凶的民政党及其领袖一样,也像印度国大党党员和印裔群众抛弃作为巫统霸权统治帮凶的印度国大党及其领袖一样,也像砂拉越人联党党员和华裔群众抛弃作为泰益独裁统治的帮凶的人联党及其领袖一样,在来届全国大选中,给作为巫统霸权统治帮凶的马华领袖狠狠的迎头痛击,最好是把他们统统抛进历史的垃圾堆中去!


本工委会特设工作组,组织人手到909居銮大集会表达人民心声。有兴趣参与者,请联系016-7782707(吴志鸿)。


相关链接:

1、325马来西亚华小师资严重短缺 华教救亡抗议大会 魏家祥出席被喝倒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ixRgdMagVo

2、关于“325华教救亡大会”的《3点声明》:丢掉对国阵与政府的幻想,各民族教育才能起死回生!http://sahabatrakyatmy.blogspot.my/2012/03/3253.html

3、华社要真正独中,不要“变种”独中 http://sahabatrakyatmy.blogspot.my/2012/07/blog-post_29.html

3 comments:

It is foolish to try to fool people with tongue twisting and bluffing and all that, we just want a true independent Chinese School no more no less but not a hybrid or any such thing.

马华领导典当华教
魏家祥须辞职谢罪
这样的布条太好了
讲出人民的心里话


希望有些人拿着它
明天来到居銮中华
今晚我要睡个好觉
提早到场凑凑热闹

马华领导典当华教
魏家祥须辞职谢罪
这样的布条太好了
讲出人民的心里话

926集会变种成为“要求首相关注华教问题”,
根本就与当初的原意不符,明显“变质”。叶、邹出卖原则,华教人士情以何堪?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