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19

马哈迪重新执政后典型背信作为, 拷问希盟原3党"政治改革"立场——<人民之友>综合国内媒体报道

  马哈迪重新执政后典型背信作为,
拷问希盟原3党"政治改革"立场
<人民之友>综合国内媒体报道


以上两张图片所示内容,是巫程豪提出的“马哈迪应迅速下台”论的两大重点,刘镇东却不作回应

巫程豪:马哈迪执政后背信, 应迅速下台

<中国报>2月17日刊出了一则“巫程豪(左图)促马哈迪引咎辞(总理)职”震撼性的报道。这项报道传开后,迅速受到民间的广泛关注和争相议论。<中国报>是引述民主行动党柔佛州委巫程豪在16日晚邀请媒体记着出席家庭联欢会发表的谈话,作出这项报道,重点如下:

• 针对马哈迪不久前发表“希盟的竞选宣言只是指南,不是‘圣经’ ”的言论,巫程豪认为,“马哈迪身为国家领导道出这番话,这是一个很大的丑闻”,这意味着马哈迪对自己的领导没信心,既然对自己的领导没信心,就应引咎辞职;巫程豪也认为,一些希盟领袖指在没有马哈迪支持下,就不能促成改朝换代,是愚蠢和自我矮化的说法,这种说法证明他们领导无方,这些领袖应该也引咎辞职。

• 针对土著团结党不尊重希盟领导层早前曾经商讨并达致“不鼓励(接受)中选议员跳槽”的协议,而迫不及待接受7名前巫统国会议员跳槽的事件,巫程豪认为,希盟中央领导层应表明立场。巫程豪认为,鼓励(接受前国阵的)中选议员跳槽(土著团结党或其他希盟成员党)的做法是走回前朝国阵老路,最可恶的是跳槽背后的议程不为人知,可能涉及金钱、官位或(犯罪)免控作为交换条件,这些做法已违反希盟要做清廉政府的基本改革原则。

• 最令人担心的就是若有巫统或其他国阵成员党议员此前涉及贪污,只要靠拢执政的希盟,就将会相安无事——腐败政客涌入希盟,对人民打击非常大,人民势必因此丧失信心;马哈迪逼降纳叛,也会拖希盟原3党下水,对希盟影响非常大。民主行动党、人民公正党和国家诚信党有必要跟“腐败政客涌入希盟”与“马哈迪逼降纳叛”划清界限。巫程豪表示,希盟当初让土著团结党来领导柔州希盟,是最大的败笔!他庆幸他因为不接受马哈迪的领导而没有上阵。

刘镇东:把马哈迪当改革敌人是误判

<东方日报>19日报道:民主行动党全国政治教育局主任兼柔佛州主席刘镇东(左图)今日在他发表的一篇题为《与马哈迪的歷史性大结盟》的文告中指出,最近有些舆论,把马哈迪视为希盟的问题根源,把首相敦马哈迪当作改革的敌人。刘镇东认为,“我们不必把马哈迪当作没有瑕疵的圣人,但把马哈迪当作改革的敌人则是一种误判。”

刘镇东称,对于与马哈迪的歷史性结盟,可以回到以下的基础:

• 第一是马哈迪因素。如果没有与马哈迪和土著团结党结盟,希盟在三角战之下,不会有执政的可能。刘镇东认为,对纳吉的民怨当然促成了509的改朝换代,但也因为希盟有马哈迪与安华以及土著团结党与民主行动党、国家诚信党等的歷史性大联盟,移动15%至20%的马来选票,才可打破前首相纳吉与伊斯兰党布下的三角战。

• 第二是马哈迪—安华政府。希盟原有政党(民主行动党、人民公正党和国家诚信党)与土著团结党的歷史性结盟,经歷长时间的艰巨谈判和整合。刘镇东认为,从一开始,马哈迪和土著团结党领袖知道,不与希望联盟原政党结盟,绝对无法动摇纳吉的地位。刘镇东表示,土著团结党与希盟原政党结盟,意味著马哈迪和土著团结党同意,希盟成立的政府是马哈迪—安华政府,缺了马哈迪的土著团结党,或没有安华领导的希盟原政党,纳吉將继续执政。因此,刘镇东认为,马哈迪清楚这是马哈迪—安华政府,安华也清楚这是安华—马哈迪政府。

• 第三点是土著团结党与行动党的歷史性大联盟。刘镇东认为,民主行动党与土著团结党的结盟,应该承认两者之间的差异性和共同创造新局面的可能性。

<东方日报>也报道,刘镇东在当晚出席士姑来社区新春团拜活动的谈话,重点是:(1)希盟和柔州人民必须承认因为巫统分裂,让民主行动党与马哈迪及其掌舵的土著团结党有了歷史性的合作,才能在第14届大选创造改朝换代的奇蹟;(2)在改朝换代后,希盟成员党最主要的工作是如何维持政党联盟,並必须获得各族选民的支持,才能建设新的马来西亚。

刘镇东发表上述文章和谈话,似乎是在回应近日民主行动党柔佛州委巫程豪发表首相马哈迪应引咎辞职的言论。

刘镇东回避巫程豪提出的两个重点内容

在有政治觉悟的人民群众和独立自主的民间组织看来,巫程豪提出马哈迪应迅速下台的言论和主张,反映了人民对509改朝换代的失望和愤懑,而刘镇东的文告和谈话,尽是政治谋略和政治宣传的花言巧语,实际上没有针对巫程豪所提出的马哈迪在执政后的背信作为和逼降纳叛这两个重点作出正面的回应,也就是说,马哈迪在执政后的背信作为和逼降纳叛,还是非常尖锐拷问着希盟原3党(即民主行动党、人民公正党和国家诚信党)领袖们和领导层的“政治改革”立场。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