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June 2015

余澎杉饱受精神折磨 母称儿已变成另一人

余澎杉饱受精神折磨
母称儿已变成另一人

来源:香港《立场新闻》2015/6/26 报道


新加坡16岁少年余澎杉(Amos Yee)因为拍摄短片批评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早前被判罪成,其后更被关押至心理卫生学院,等待精神状况报告。新加坡媒体《网络公民》25日刊出余澎杉母亲Mary Toh的文章,形容儿子饱受精神折磨,如今已变成另一个人。

Mary Toh在文中指出,余澎杉早在23日中午12时被转送到心理卫生学院,但她却是在翌日才知到有关消息。余澎杉被关进心理卫生学院后,其家人都感到非常疲累,而余澎杉更变成了另一个人:“余澎杉曾经是一个快乐、自信、擅於表达的孩子。他亦非常有创意,而且会投入很多时间做他想做的事。不过孩子已经变成了另 一个人。”

Mary Toh指,余澎杉现时被关在心理卫生学院的第7座,这区域内住的都是真正患有精神病的人,部分人更犯过事。Toh质疑,“我的儿子只是要被评估是否患上自 闭症,我不明白为何他要和这些精神病人同住在此”。她又指:“余澎杉是这些精神病人当中,唯一的正常人。这个想法令我既害怕又伤心”。

余澎杉比起其他病人拥有较好的“待遇”,家人能一周前来探访三次,每次一小时。在星期三,Toh曾来到心理卫生学院探望儿子。余澎杉当时表示,希望可以回家睡觉,并在家中接受精神评估。

文章又形容,余澎杉被独自关在病房之中,全日都有闭路电视监察他的一举一动。房内只有一个尿兜,地板上只放有一张床垫,房间内甚至连厕纸亦欠奉。房内又设有 警报器,当有患者需要被抑制时,警号就会响起。另外,其他的病人经常尖叫,都令余澎杉加添精神负担,“他看着疯狂脸孔的人,并整天忍受著疯狂的声响”。

Mary Toh的文中称,曾经被告知心理卫生学院有其他私人病房,可以供并非患精神病的余澎杉入住。但法庭命令却要求他一定要入住第7座的病房之内,“我希望他能够跟我回家,让我能够照顾他”。

Mary Toh早前亦曾向《网络公民》表示,儿子在未进入心理卫生学院之前,一直被关在一间24小时开着电灯的特別牢房,每日一小时的放风时间还要回答所谓专家的问题,认为余澎杉即使可能患上自闭症,但再受监禁也未必得到合适治疗。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