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反抗法西斯统治、埋葬巫统政权”论坛 - 《缘起》

“反抗法西斯统治、埋葬巫统政权”论坛
《缘起》
2010年9月18日

我国自独立以来,就被英殖民主义者所扶植的代理人——从早先的“联盟”到之后的“国阵”集团一直牢牢统治着。在由巫统主导的联盟政府以及国阵政府的霸权统治下,贫者愈贫、富者愈富,统治集团滥权腐败,人民生活水深火热,社会矛盾日益加剧。

饱受了50年的痛苦经历,全国各族人民要求改革的风暴猛烈吹袭巫统霸权集团的统治根基。2008年普选,巫统主导的国阵集团在普选中失掉了5个州政权。虽然成功保住中央政权,但却失去了国会的三份二绝对优势。令统治集团惊慌失措的大选结果激化了国阵尤其是巫统的内部矛盾和斗争,最终导致第五任首相阿都拉黯然下台,把领导棒子交给了纳吉。新任首相纳吉,表面上推出标榜“以民为本,绩效为先”的“一个马來西亚”的口号,实际上却动用一切国家机器,百般镇压人民要求改革的斗争,以维系其四分五裂、摇摇欲坠的政权。

我们,柔佛州人民之友工委会 (FOS Working Committee Johor),联合一个印裔社群组织——大红花之友(Persahabatan Semparuthi),2010年5月15日在新山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从霹雳大臣双胞案,谈大马宪政危机”的论坛。杰出的反抗巫统种族主义霸权的马来政治领袖,前首相署部长及现任公正党最高理事拿督再益依不拉欣,在这个论坛上发表了“大马已经成为一个新兴的法西斯国家”的重要论断。他认为法西斯主义是一种专政制度,法西斯主义者通过暴力和恐惧來实施反动的沙文主义政策。他认为:纳吉到处高喊“一个马來西亚” 的口号只是一种欺骗伎俩;任何人反对 “一个马來西亚”, 将被法西斯主义者视为颠覆分子,加以打压和毁灭。(请参阅http://suaramjb1.blogspot.com/2010/05/quest-for-justice-zaid-ibrahim-1.html)

再益发表的上述见解已在其党内产生了重大影响。 2010年8月初出版的公正党(马来文版)党报刊登了其主编朱卡耐达益 (Dzulkarnain Taib) 的一篇专文,题为《马来西亚正朝向铁腕统治?》(Malaysia Menuju Negara ‘Kuku Besi’?)。朱卡耐根据政治学家劳伦斯瓦特布里特(Laurence W.Britt) 所提出的法西斯政权的7项特征,来论证纳吉政府已在逐步法西斯化。

朱卡耐所提出的法西斯政权的7项特征如下:

1、宣扬种族主义的爱国精神——如支持宣扬狭隘的种族主义思想的土著权威组织;
2、憎恨及否定人权,并通过巧妙的宣传,将侵犯人权的事件合理化——如使用无审讯扣留的内安法令拘捕人;
3、控制大众传播媒介——如吊销反对党党报的执照;
4、滥用国家安全机构及执法单位——滥用执法机关及司法机关
5、保护朋党及企业公司的利益——如资助朋党的公司;
6、猖獗的裙带关系和贪污腐败——如不透明的工程分配;
7、操纵选举制度。常用的方法包括持控制选举机器、恐吓支持反对党的选民等以确保精英集团继续掌权——如支配选举委员会。

当前阶段,纳吉掌控的国阵政府是不是一个法西斯政权或者是正趋向法西斯化?各民族各阶层人民应该如何对待它呢?忧心我国政治前途的党团和人士更加密切关注和认真思考:在法西斯政权的统治下,广大人民的出路在哪里?

我们,柔佛州人民之友工委会,是马来西亚人民之声(SUARAM)在柔佛州的一个草根 领导组织。它是由州内一群前劳工党人、前政治扣留者、前职工运动者、华教工作者、社会民主人士以及大专知识青年,为了更有效反对巫统霸权、反对种族主义、争取民主人权而携手合作、在2001年9月9日宣布成立的。直到今天,我们经历了9年的时间和路程。

为了探讨我国民主人权运动的当前任务和纪念柔佛州人民之友工委会成立九周年,我们决定举办“论坛”与“餐会”的庆祝活动。我们将邀请3名我国具有特定代表性的政治领袖针对当前的巫统霸权统治集团是否正如一些政治家及社会运动人士所说的“正趋向法西斯化”的问题,出具论文、发表演讲,并回答现场提问。他们是回教党精神领袖聂阿兹或回教党委派一名代表、社会主义党秘书长阿鲁哲文或社会主义党委派一名代表以及民主行动党中央策略及研究局主席林吉祥或行动党委派一名代表。论坛将以马来语或华语(由主讲人本身决定)进行。会上将有双语简述。论坛结束之后进餐,同时进行互相交流。有关活动安排如下:

日期: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2时—下午6时30分,其中包括—— (更新!)
论坛:下午2时——下午5时;
餐会:下午5时——下午 6时30分。
地点:大学城美都迎宾楼(士姑来)
餐券价:RM 35(凭卷入场,对号入座)

这次纪念活动之所以通过论坛与餐会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是希望能够取得柔佛州内为各民族、各阶层人民利益而斗争的政党、社团和民主人士的大力支持,从而帮助和配合所有非政府组织(包括各民族、各阶层、各行业、各宗教的民间团体)所展开的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宗教信仰等领域为争取非种族主义的解决方案的斗争,为反抗法西斯统治、埋葬巫统霸权,团结一致共同对敌,在柔佛州打出一个又一个的漂亮胜战。

欢迎所有关心我国政治发展的各族人士购买餐卷、踊跃参与。欲知详情,请联络方佩芬 (016-7782707)。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