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14

“阿拉风波 • 宪法权利 • 宗教自由”论坛 5月4日在新山举行 欢迎各界聆听提问【更新:新闻发布会照片】

“阿拉风波 • 宪法权利 • 宗教自由”论坛 
5月4日在新山举行   欢迎各界聆听提问

人民之友工委会与伊斯兰党柔佛州全民团结局
 2014年4月27日联合发布
【下午4时更新:新闻发布会照片】


新闻发布会于今天(4月27日)上午9时30分在新山彩虹广场对面的Al-Mashur餐厅举行。发言人为人民之友工委会代表朱信杰(左起第5位)和伊斯兰党柔佛州全民团结局代表莫兹特(Haji Mohd Mohzit bin Mohi)(左起第6位)。
右起(第2位)为伊斯兰党柔佛州全民团结局代表哈芝拉丁(Haji Radin Sarobo)、纳西尔(Mohd Nasir Prayitno)、祖基菲里(Dzulklifi Suleiman)和卡立尔(Mohd Khalil)。
右起为人民之友工委会代表洪佩珊、钟立薇、严居汉和杨秀丽。

人民之友工委会与伊斯兰党柔佛州全民团结局联合主办的“阿拉风波 • 宪法权利 • 宗教自由”论坛,铁定于5月4日(星期日)举行,论坛时间是:下午2时正开始,5时30分结束,地点是在新山柔州旅游资讯局(五楼)大讲堂(JOTIC 位于新山高级法庭隔邻,地址:2, Jalan Air Molek, 80000 Johor Bahru, Johor)。

由人民之友工委会与柔佛州伊斯兰党全民团结局组成的论坛筹委会非常感激 4名分别来自不同领域的重要人物 欣然接受邀请,在论坛上各自发表他们对论坛议题的独特见解。他们是:———

(1)沙德•莎利姆•法鲁其博士(Dr Shad Saleem Faruqi)——法鲁其是我国知名的法学学者,现任玛拉工艺大学法学系教授,他曾在马来西亚回教国际大学及其他大学讲学。他为这次论坛提供其论文,题目是《从半岛人民角度看  阿拉字眼课题实质》(The Kalimah Allah Issue - The Peninsular Malaysian Perspective)。

(2)瓦达穆迪(P. Waytha Moorthy)——瓦达穆迪是兴都权益行动委员会(兴权会)主席和印裔族群领袖,他曾受委为上议员及首相署副部长而后自动请辞。他为这次论坛提供其论文,题目是《联邦宪法模棱两可条文存在  司法罔顾少数民族宗教自由》(The ambiguity of Federal Constitution and reluctance of judiciary to protect religious freedom of minorities)。

(3)杰菲里吉丁岸博士(Dr Jeffrey Kitingan)——杰菲里是沙巴立新党(STAR)的主席,他是一名天主教徒和卡达山族群领袖。他为这次论坛提供其论文,题目是《从沙巴人民角度看   阿拉是全体人民的》(Allah is for All - A Sabah Perspective)

(4)姆加希尤索拉哇博士(Dr. Mujahid Yusof Rawa) ——姆加希是由伊斯兰党委派参与论坛的代表。他是伊斯兰党中委、全国全民团结局主席以及伊斯兰党支持者俱乐部倡议者。他为这次论坛提供其论文,题目有待确定。

其中,法鲁其接受邀请时已经表示,他无法出席论坛发言,但他将提供其论文,与各民主党团人士共享。

主讲人将各自选择以英语或巫语演讲(论坛主持人将以华语作重点介绍),也将在演讲环节之后回答与会者的提问。这无疑是一场令人关注、意义重大的论坛,错过可惜。

论坛筹委会敬邀关心与推动我国民主人权运动的各族群、各宗教、各阶层人士踊跃出席。入场免费。若有疑惑,请拨打电话询问 ——

1、人民之友工委会代表杨秀丽(016-7782707)
2、 伊斯兰党柔佛州全民团结局代表莫兹特(Haji Mohd Mohzit bin Mohi)(019-7175455)


相关链接:
1. “阿拉风波•宪法权利•宗教自由”论坛缘起
2. 伊斯兰党、兴权会、东马政治领袖将在“阿拉风波”论坛各抒己见

0 comments:

通告 Notification

安华接受CCTV独家专访 

点击下图,观赏视频




工委会议决:将徐袖珉除名

人民之友工委会2020年9月27日常月会议针对徐袖珉(英文名: See Siew Min)半年多以来胡闹的问题,议决如下:

鉴于徐袖珉长期以来顽固推行她的“颜色革命”理念和“舔美仇华”思想,蓄意扰乱人民之友一贯以来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政治立场,阴谋分化甚至瓦解人民之友推动真正民主改革的思想阵地,人民之友工委会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验证,在2020年9月27日会议议决;为了明确人民之友创立以来的政治立场以及贯彻人民之友现阶段以及今后的政治主张,必须将徐袖珉从工委会名单上除名,并在人民之友部落格发出通告,以绝后患。

2020年9月27日发布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精神患者的状态

年轻一辈人民之友有感而作


注:这“漫画新解”是反映一名自诩“智慧高人一等”而且“精于民主理论”的老姐又再突发奇想地运用她所学会的一丁点“颜色革命”理论和伎俩来征服人民之友队伍里的学弟学妹们的心理状态——她在10多年前曾在队伍里因时时表现自己是超群精英,事事都要别人服从她的意愿而人人“惊而远之”,她因此而被挤出队伍近10年之久。

她在三年前被一名年长工委推介,重新加入人民之友队伍。可是,就在今年年初她又再故态复萌,尤其是在3月以来,不断利用部落格的贴文,任意扭曲而胡说八道。起初,还以“不同意见者”的姿态出现,以博取一些不明就里的队友对她的同情和支持,后来,她发现了她的欺骗伎俩无法得逞之后,索性撤下了假面具,对人民之友一贯的“反对霸权主义、反对种族主义”的政治立场,发出歇斯底里的叫嚣,而暴露她设想人民之友“改旗易帜”的真面目!

尤其是在新冠病毒疫情(COVID-19)课题上,她公然猖狂跟人民之友的政治立场对着干,指责人民之友服务于中国文宣或大中华,是 “中国海外统治部”、“中华小红卫兵”等等等等。她甚至通过强硬粗暴手段擅自把我们的WhatsApp群组名称“Sahabat Rakyat Malaysia”改为“吐槽美国样衰俱乐部”这样的无耻行动也做得出来。她的这种种露骨的表现足以说明了她是一名赤裸裸的“反中仇华”份子。

其实,在我们年轻队友看来,这名嘲讽我们“浪费了20年青春”[人民之友成立至今近20年(2001-9-9迄今)]并想要“拯救我们年轻工委”的这位“徐大姐”,她的思想依然停留在20年前的上个世纪。她初始或许是不自觉接受了“西方民主”和“颜色革命”思想的培养,而如今却是自觉地为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而与反对美国霸权支配全球的中国人民和全世界各国(包括马来西亚)人民为敌。她是那么狂妄自大,却是多么幼稚可笑啊!

她所说的“你们浪费了20年青春”正好送回给她和她的跟班,让他们把她的这句话吞到自己的肚子里去!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人民之友>4月24日转贴的美国政客叫嚣“围剿中国”煽动颠覆各国民间和组织 >(原标题为<当心!爱国队伍里混进了这些奸细……>)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篇文章作者沈逸所说的“已被欧美政治认同洗脑的‘精神欧美人’”正是马来西亚“公知”及其跟班的精神面貌的另一种写照!




[ 漫画新解 ]
新冠病毒疫情下的马来西亚
"舔美"狗狗的角色

编辑 / 来源:人民之友 / 网络图库

注:这“漫画新解”是与《察网》4月22日刊林爱玥专栏文章<公知与鲁迅之间 隔着整整一个中国 >这篇文章有关联的,这是由于这篇文章所述说的中国公知,很明显是跟这组漫画所描绘的马来西亚的“舔美”狗狗,有着孪生兄弟姐妹的亲密关系。

欲知其中详情,敬请点击、阅读上述文章内容,再理解、品味以下漫画的含义。这篇文章和漫画贴出后,引起激烈反响,有人竟然对号入座,暴跳如雷且发出恐吓,众多读者纷纷叫好且鼓励加油。编辑部特此接受一名网友建议:在显著的布告栏内贴出,方便网友搜索、浏览,以扩大宣传教育效果。谢谢关注!谢谢鼓励!












Malaysia Time (GMT+8)

面书分享 FB SHARE